2011年4月26日

[2Y5M] 11.04.10 [愛吃鬼] 綾綾狂客「三姨三姨丈」的超大愛心蛤蠣

 

這一篇,要寫很久了,一拖又忘了!!

P1020725

這個月春節回台南,綾綾的三阿姨和三姨丈辛苦的摸蛤蠣去賣蛤蠣,所以沒有機會一起出遊!!

而且,還特地摸一堆他們好不容易收成的蛤蠣送我們,

真的~~~~~超~~~~~~大~~~~~

而且以他們賣得價錢,真的~~好~~~~便~~~~宜!!!

因為這是他們辛苦的工作所得,送我麼這麼多,實在粉不好意思捏!!足感心足感溫捏!!!

每次都送我們蝸牛愛吃的蚵仔、綾綾和媽咪愛吃的蛤蠣、炒菜必備的蒜頭~~~

 

這次的蛤蠣,阿嬤分三天煮(真的不誇張~~很大一袋的蛤蠣三天吃光光←忘了拍照證明)

為了證明,綾綾有多麼愛吃蛤蠣~~~趕緊拿出相機~~~

你沒看錯,桌上的蛤蠣殼~~幾乎~~百分之99都是綾綾吃得!!(媽咪只有兩三顆帶便當)

P1020723

 

重點是~~三天她都吃這麼多,可憐的媽咪根本沒啥吃(只有帶便當的兩三顆),

因為爸比工作比較晚回家,我還是拼了命的,留四五顆把湯直接搬走,不然真的會被綾綾嗑光光~~

跟綾綾說:留一點給爸比吃好嗎?

綾:不要,還要吃!!(←這死沒良心的小人)

而且,爸比回家,看把比吃,還跟爸比要!!!!(這小鬼~媽咪的份也通通都給你了ㄚ@@|||)

P1020724

 

我記得要證明這蛤蠣有多大,還有拍跟十元的對照圖~~

這只是隨便找一顆來比耶~噗~~~鮮甜美味!!到現在還在回味!!

照片

 

另外,趣事~

蛤蠣台語~~「哈罵」,綾綾的發音都好像「ㄚ嬤」,綾綾都會說,吃ㄚ嬤~~噗!!!!



1 則留言 :

  1. 敬愛的朋友 您好:

    對不起,打擾您了!

    (1)我們是自產自銷的蛤蠣養殖戶,當天現抓並幫您吐好沙後,直接低溫宅配到府,收到貨之後即可料理,不必費工再吐沙!

    保證您吃到與我們產地同等新鮮的蛤蠣!

    (2)我們的蛤蠣絕不加漂白劑或任何化學藥物清洗殼面,您可以吃得更安心!

    (3)從今天起,您再也不需到市場跟著大家買”次等的貨色了!

    (4)我們家的蛤蠣只要依我們建議的方式保鮮,即可存放2週左右!

    (5)您下次可以直接用”鮮入為煮”關鍵字上網搜尋,即可找到我們喔!

    敬祝 身體健康 順心如意

    鮮入為煮 超新鮮蛤蠣專賣宅配 http://www.fresh-clam.com 敬上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