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MV][2Y4M] 11.03.02 綾綾用巧虎錄音學說對不起

P1010280

這巧虎錄音機,是某個網友訂購日本巧虎的推薦禮(感溫捏!),

在綾綾很小的時候就收到了,只是一直忘了他的存在,

因為我以為她只是個時鐘+鬧鐘,

某天,綾綾去翻出來,她老爸就在那裡錄音跟她玩,

我才知道這一台還有錄音功能(剛好當時流行OPEN醬聲光公仔,沒集到,少了那麼點遺憾了~呼)

 

幾個禮拜前,老媽我突然想到,可以用這個教綾綾說話~

(過年前,她就是用這一台才學會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我就錄了「對不起」,擺著很久,

今天下午綾綾突然拿起來按,就跟著一起說~~

本來只會「起」,慢慢的會說「對~起」,再繼續玩,終於把「對不起」說清楚了!!

玩到,她不小心又按到錄音鈕,消音了~

 

 

當時,不敢吵她,晚上她又搗蛋,跟她說要說「對不起」,

之前,她只會跟著「對~起」,現在會慢慢說出~~「對~不~起」(最近學講話都拉長音)

於是,媽咪我又拿出來幫她錄音

 

 

結果,剛剛媽咪在電腦前,她來玩我的手作工具,

我說:那是媽咪的,不可以拿喔~~

綾綾:對~不~起

(差點笑出來~~~哈哈哈!!!現學現賣,希望以後也會自己道歉囉~~)

P101028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