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2Y4M] 11.03.03 打小報告綾上身

P1010053

邁入兩歲四個月的綾綾,

某天調皮搗蛋爸比作勢要打她,她就趕緊起身,跑去廚房找阿嬤,

跟阿嬤說:爸爸打我

講話不輪轉的綾綾,居然可以講完整一個句子,但卻是打小報告,

真不到該哭還是該笑!

只是,可憐的綾遭到的還是被念~~阿嬤會說:你不乖,當然會被打打!

 

上星期日,姑姑們姊姊們回家,她和姊姊們一起玩,

結果,有些推擠?(姊姊們其實也不太想跟她玩)

綾綾又跑來打小報告說:姊姊打我

可憐的綾又被我說:姊姊只是輕輕碰到你,不是打你。你那麼愛打小報告,以後沒人跟你玩。

 

前天晚上,因為隔天蝸牛要工作,所以早點睡,

綾綾睡不著,在床上玩了一會覺得無聊,就開始找理由唉唉叫,

結果把她老爹吵醒,當然是一頓~~罵,外加打小屁屁,拿小抱枕要教訓她,

綾綾大哭特哭,轉身緊我,一直跟我說:爸爸打我

我真的是~~又好笑又好氣!!一邊忍住笑意,一邊跟他說:因為你不乖乖睡覺,爸爸當然生氣啦!!

 

所以,邁入兩歲四個月的綾綾,講的最清楚的一句話,居然是~~~「XX打我」(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