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拼布] 11.02.25 Cindy宅媽教學@蘋果置物盒

P1010043

這個置物盒,開啟了我跟Cindy媽的橋樑,但,完成時間居然歷經「一年」。

去年,在無意之間,連結到Cindy媽的Blog,剛好當時他在分享這個蘋果置物盒。

覺得超級無敵可愛!!

而我正從JOJO媽那裡學會貼布縫,應該縫的出來,當下馬上詢問Cindy媽還有無材料包可購買,

也因此得知Cindy媽是樹林人,於是約了面交,還順便聊了天,挺投合的。

 

但,買完後,我就出國去逃逃,回來後就稍微失去手縫的耐心,

一直拖著拖著,遲遲未動手,但心理一直想完成,

然而,去年終究已經貼布縫完成,但每次看到落落長的製作方法,就又放在抽屜裡,

改做其他的,直到Cindy媽又開始相約,手又癢癢想跟~~~

終於,這禮拜拿出來繼續完成~~~

做好蘋果蓋之後,Cindy的教學說~剩下的就很輕鬆啦!!因為這句話,我就沒又擺回抽屜,繼續動工。

然而,剩下的步驟,雖然不繁複,但,花了我兩天時間,外加縫到手痛(是太久沒手縫嗎@@""")!!

最後還是讓我完成啦!!!

(這不是相約作品,但我很愛這個蘋果形狀的包縮!!然後,這個月相約作業又擺在一邊,接下來又要趕工了@@)

 

P1010044

這是蘋果的側面~~

 

P1010047

我發現,放車縫線,高度剛剛好耶~~~

 

昨天縫好後,手有點痛,

但還是很高興的拿給蝸牛看,問他:你覺得縫的如何?

蝸牛:不像!!

Fanny:啥?

蝸牛:沒有咬一口

Fanny:最好我是縫得出咬一口的蘋果啦!!你Apple蘋果中毒太深囉!!!

(一起相視而笑ing)

 

每次做好的作品,都會由麻豆綾來Show一下,

然而,

綾綾看到我在拍

也湊過來

 

說:綾綾拍拍(這小鬼頭,要學我拍成品照)

P1010039

 

這樣最好對的到焦@@||||

P1010036

 

搶走,還不認真拍,偷看我!!

P1010035

 

一整個不拿著讓我拍,這也就算了,還想搞破壞(拉上面的亮片@@)

P1010040



4 則留言 :

  1. 唉唷~~妳女兒好可愛喔~~跟妳一樣有雙漂亮的大眼睛喔~~
    老實說,原本cindy媽以為妳的材料包可能會被妳冰凍起來....
    沒想到因為妳的毅力,還有cindy媽說的"剩下的就很輕鬆啦",
    居然就這樣完成啦~~~看來以後偶每個步驟都要加上這句話啦~
    芬兒粉厲害ㄋㄟ~才剛學會貼縫,就可以貼得粉好了ㄋㄟ~
    看來再假以時日,妳一定可以貼出"被咬一口"的蘋果喔~
    哪天一定要給妳家老公聞香一下啦~~~

    回覆刪除
  2. 是稍微冰凍了一下,只是每次想到要不要來縫點什麼的時候,就會把蘋果包拿出來看一下,噗~~
    貼布縫還是要多加練習才行耶~
    萬用包的貼布縫已經完成,
    結果又去做其他東西,ㄎㄎ~希望這個禮拜能完成!
    謝謝Cindy媽的讚美囉!!
    咬一口的蘋果>>>用買的可能比較快!哈哈哈~
    Re: cindy媽 <1030822263054801327>

    回覆刪除
  3. Magnificent beat ! I would like to apprentice even as you amend
    your website, how could i subscribe for a blog website?
    The account aided me a appropriate deal. I have been a little
    bit acquainted of this your broadcast provided shiny
    transparent idea

    my webpage - broan manufacturing

    回覆刪除
  4. So why is being overweight such a direct link to diabetes.

    Individuals who have underlying medical condition should also
    consult a physician before taking this diet pill. The science behind Adiphene consists of 12 of probably the most power fat
    preventing ingredients known.

    My webpage appetite suppressant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