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2Y1M] 10.12.04 故事島(01)-食物城堡

IMG_4250

拖「璇寶媽」的福,可以跟到福袋團購,買了四張故事島的票,

記得之前在公司上班時,就有離職員工私下叮我要不要團購買票,當時根本不知道這是幹嘛的?

想說~~~聽個故事~~要~~這麼貴喔?!!

當然,就沒跟了!!

 

這次璇寶媽在揪團之前,我剛好看到Ann介紹的「故事島 vs 故事屋」,

雖然還是搞不懂,但就是買了!!(因為我是~~敗母!!)

本來只想買兩張,後來加碼買了四張,呼~還好多買~~ㄎㄎ!!

 

後來發現櫻桃媽也有發團購(還真熱門),已經在發票,沒多久就收到璇寶媽的邀約~~

說已經買到票囉!!

於是,我就跟著璇寶媽的腳步,直接預約一堂課來去試聽!!

 

時間很優,星期六早上11點,綾綾不急不徐的就可以出發去上課,情緒還不錯!!

地點很優,公車轉捷運,藍線就可以到,讚!!地下街12號出口~就到了!!方便!!

IMG_4251

 

一到,就有三隻可愛的鱷魚椅子迎接我們耶!!好古追!!

IMG_4232

 

綾綾一進去,一點都不怕生,可能是環境的佈置吧?

IMG_4234

 

外加,有玩具可以玩,在等待時間的空閒,小人可以活動活動~~

綾綾很乖,要上課了,會幫忙收玩具!!

IMG_4235

 

今天的課程,算是璇寶媽推薦的老師:邦尼,

主要內容:(From 網站介紹)

【Miya系列】:食物城堡

平常最乖、不挑食的Miya,這天夜裡睡不著覺,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好餓喔!」腦袋裡浮現青菜、水果、麵包、肉肉…「Hello~」咦?是誰的聲音啊?原來是The Muffin Man來找Miya了!The Muffin Man說Miya平常不偏食,都有吃蔬菜水果,是個健康寶寶,所以要帶她去食物城堡探險跟享用美食!食物城堡裡有爆米花雨、水果花園、冰淇淋山、蔬菜山谷,還有每個小朋友的最愛~巧克力瀑布!你是不挑食的小朋友嗎?快來跟Miya一起到食物城堡探險、享用美食大餐喔!

 

進去上課才知道:是「全美語」耶!!!對英文白痴的我來說,實在有點(很大點)「緊張」~

不過,看到綾綾很進入狀況,從頭嗨到尾~~

而且是,真的~~跟著~~老師一起動作,而不是自嗨,

就~~大大的~~放下心來!!

反正,大人我聽不懂,小人管他聽不聽的懂,反正會跟著玩就好了!!

整個過程,沒有讓綾綾休息的時間,

因為,每當綾綾要坐下來休息,老師就又馬上變出新花樣,又吸引綾綾的目光,

所以,又馬上離開老媽的窩裡,衝去跟著玩,

只有~要拿刀對著螢幕切切切時,老師把刀拿給她,她還把我拉出去(羞),

剩下的時間,老媽都好輕鬆的在旁邊休息!!

而且,歌都是故事島自編的,所以我不會唱~好像也~~很自然!!ㄎㄎ~~

準備的道具多到~我已經記不起來有什麼了,反正有很多樂器~和一些道具~之類的!!

(第一次要小人拿道具時,老師說:One for you,One for Mami,綾綾還真的拿了兩個回來耶~一個給我耶(奇蹟)

不過,事後證明,是恰巧~哈哈哈~!!因為後面該拿的數量,她都拿錯!!ㄎㄎ~~)

 

另外,邦尼老師真的好活潑(←還懷孕耶~好怕她突然小孩生出來),帶動唱唱的好嗨~~

故事內容音調也好活潑~好厲害唷!!

IMG_4238

最後,當然還有拿到貼紙啦!!(今天的啪友~~璇寶~~好可愛唷!!)

 

綾綾當然又馬上~~~貼在肚子上!!(每次上課拿到的貼紙,都要馬上貼在身上~噗)

IMG_4241

 

這就是~邦尼老師!!好可愛呢!!

IMG_4244

 

問綾綾還要不要來?他說~~~要!!

問他好不好玩?他說~~~玩!!(一字天王,只會說最後一個字)

IMG_4245

 

上完課後,突然覺得:買四張票~~好像~~不夠@@"

原價價錢還真不優~~~何時還有團購呢?ㄎㄎ~~

IMG_4249

故事島網站:http://www.mystoryisland.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