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拼布] 10.10.26 喜佳體驗的長頸鹿剪刀套

和「跳媽」「多樂媽」相約去喜佳體驗「忘了型號的家庭用工業縫紉機」,

其實,只是覺得「長頸鹿剪刀套」好可愛唷!!體驗價超便宜!!

就趕緊去嘗鮮!!

原本是預約9/16喜佳生活館,沒想到,已經到了就接到多樂媽的電話縮~~

已經沒有「長頸鹿剪刀套」@@"

只好相約去永樂晃晃!!

 

改報名9/17士林旗艦店,而且「超級早」的去報到,呼呼~有搶到有搶到!!

可是落落長的介紹那台縫紉機和拷克機,把小人搞得快坐立難安了@@"

結果在歡歡綾綾外加歡歡締璇的魔力下,

我只體驗了拷克機作好了「絲巾」與車了兩道「家庭用工業機」~

感覺「家庭用工業機」車的時候是不錯,但是用慣拼布機(有對齊線),

在用那台機器時,完全抓不準縫份@@"

車了兩道,綾綾舊歡了,剩下只好多樂媽代勞~辛苦了!!

 

不過我們還是只有完成半成品(殘念ing)

想說,算了,回家車好了,結果服務人員說:要用皮革壓布腳喔!!

 

回家搜索,果然我有皮革壓布腳耶~~~

外加多樂媽的黃色繡線,

終於拿出來把他車完!!

IMG_1627

很可愛吧!!!

IMG_1628

我還很「假勞」的車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唷!!(哈哈哈~~)

看似還不錯,其實縫合搞得我快起笑,

因為~~

不管怎麼車~~

送布的那一面都會起皺,拆了又車,車了又拆,覺得皮革快被我車爛了@@"

但是怎樣都沒法解決(即使相反把正面朝下,還是一樣@@")~

就~~算了,當作沒看到~~反正…正面還能看就好!!噗~~

(這時,突然想說:會不會用那一台機器就不會有這問題呢~~噗噗噗~~!!!)

IMG_1629

 

絲巾成品沒拍照,也忘了丟到哪去了,懶得找了!!ㄎ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