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拼布] 10.10.26 三拉鍊三層玩具包

這個包是跟「布同凡饗部落格」買材料包的,

當然看標題就知道要縫「三條拉鍊」有點搞剛,可是就想,我已經學過手縫拉鍊與車縫拉鍊,

應該,可以吧?!!硬著頭皮,就潦下去了!!

但是,當看完作法之後,就~~~收起來了!!噗~~~

想到就累,但是因為雙雙說:「三拉鍊三層小錢包完成好禮加碼送」,所以一直耿耿於懷!!

 

綾綾生日過後,隔兩天,突然想說可以車起來送某好友,就開始準備紙型裁布囉!!

可能看慣了JOJO媽詳細的用料資訊,所以沒有用腦的我,不知道裡布要裁「六片」指先裁了2片~噗~~

這導致了一丁點小錯誤@@"

 

這個包,簡直就是「拆拆」包,一直拆線~一直車錯!!因為照片和自己車的好像不同,就又拆掉重鍊~~

一邊車一邊想:打死我也不要再做一次!!!!!!!

 

另外,這個包讓我最大的疑惑就是「拉鍊」(←廢話?),

有些動作必須把包包起來留返口在翻回正面,但是,面對面的拉鍊,

「拉鍊頭」到底怎麼繞過「壓布腳」呢?@@"

(一般是抬壓布腳,然後把拉鍊頭拉過去後,再車!但,拉鍊包在裡面了,沒法拉阿@@")

這是這個包最大的「疑問」與「困難」,

但,這還只是其中一個「卡手」點而已捏~~~唉~~~

 

好了,來看我的成品!!(蝸牛說:像被狗啃的!!噗~)

IMG_1639

↓三拉鍊

IMG_1640

 

↓三層包

IMG_1641

 

↓車上自己的布標,覺得應該直接車在表布就好縮~因為在最後一到表布時,就覺得這個包「失敗了」,

所以沒在表布裝飾,最後變得有點素!!

猜謎:下面這張照片有點怪,猜猜哪裡怪?~~

猜對送你包~限三秒鐘!!

IMG_1642

1~

2~

3秒鐘,

沒人答對(←裝孝帷)

這裡就是我上面提到的,我一邊縫一邊裁布的結果:裡布居然少一塊,布不夠用@@"

只好翻箱倒櫃,找一個比較相近一丁點的來代替了!!

 

↓底部,剛有看過雙雙分享的部落格,就知道他這裡是「滑順的」!!

這裡也是蝸牛說:像狗啃得!!

吼~你不懂~我是「故意」讓包有「抓皺」效果耶!!

(↑藉口啦!!就是車不順咩,把布包起來之後,中間拉鍊等等的厚度,讓我在車的時候,就是一直卡住,車不順,

一下子拉鍊車不過,一下子又碰到D環,一下裡面的其他拉鍊擋住我的壓布腳~唉~~雙雙到底是怎麼把包車的那麼漂亮的阿?!@@")

IMG_1643

IMG_1644 

 

↓這個問號勾拉帶的設計好讚,我好愛,But那個D環真是搞死我了,一整個覺得每次要經過那裡,

針好像會斷,不然就是縫紉機好像會被我車壞!!哈哈哈~~

IMG_1645

 

↓一車好就被這小人搶走,重點是:我包都還沒拍,他就搶走,結果~因為他老爸把貝貝影片關掉,

他大哭到吐,還~~吐到這個包上!!真是OOXX~~(雖然很醜,但是還是要交作業耶!!!)

老娘我只好去洗包(一旁的蝸牛說:這包那麼失敗,幹麼還要洗,直接丟了吧!!)@@|||

又碰上寒流下雨,包又很難乾,等了好幾天,才終於在10.26讓我拍完成照!!呼~~~

IMG_1646

 

↓綾綾很愛用肩背,那一天就是這姿勢,把嘔吐物吐在包上的@@"

 IMG_1650

 

雖然這個包車的「很痛苦」,成品「很失敗」,但是我覺得這個包「超實用」!!

然而,想再車一個的動力:0.00001%  噗!!

成品寬約16CM高約10CM~

突然想說可以:一層放綾綾的玩具車、一層放綾綾的小玩具、一層放綾綾的畫筆與紙(←蠟筆袋送跳媽了,還沒空沒心車)

當成是~~玩具包來用,還不賴的FU~~ㄎㄎ~~

放在媽媽包裡,就不怕綾綾無聊啦!噗~~

 

分享完畢~下台一鞠躬!!(PS:謝謝雙雙的紙型與教學,感激in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