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綾綾手作] 10.10.04(1Y11M) 手作好友生日卡

 IMG_0637

▲ 看看我家綾綾在忙什麼?

 

今年和啪友居然跑到墾丁辦小人2Y生日啪,當然每次這種活動,多樂媽就是要「出題」~

這次的題目是:準備300以下禮物&卡片~來抽抽樂交換禮物!!

看似簡單,但是可是傷透老娘的腦袋瓜!!

300元以下的禮物還真不好挑,大家該有的都有(←那一群敗家母),所以不能買到重複的~~

有質感的東西又超過300,可是讓我找了又找~

蝸牛:你又要敗家喔?

Fanny:不是啦!!要交換禮物!!

蝸牛:真搞剛

Fanny:你猜誰的主意?

蝸牛:多樂媽

Fanny:(笑死偶了)

 

除了禮物,還有卡片,嗯~~明明是小人過生日,怎麼是老媽準備卡片?真不合邏輯!!

所以老媽我決定讓綾綾自己做卡片!!

最好是2歲的笨綾綾會做卡片啦~~~~!!!!!

 

老媽我當然還是要出手幫忙,首先是幫綾綾找一張圖片,我是找一個可以作畫的生日蛋糕的圖~

然後讓綾綾在上面裝飾?(←明明就是鬼畫符~噗~)

(▼ 看他很認真的塗色喔!!只是都不在蛋糕上著色~~噗~~)

IMG_0640

 

(▼ 畫到一半還開始完蠟筆排排站And疊疊樂!!一整個很不認真!!)

IMG_0641

(▼ 老媽看不下去了,就這樣好了,塗色到此!!利用很多不同材質的蠟筆畫得喔!還有一點點彩色筆!)

IMG_0646

 

再來,要在蛋糕上面擺上好吃的水果阿!!

於是乎,老媽請綾綾幫忙畫「草莓」「櫻桃」(←我是印在貼紙上)

IMG_0643

 

(▼ 草莓和櫻桃也畫好了!!!囧~老媽知道你有認真畫啦!!唉~)

IMG_0649

 

接下來,就是老媽幫忙剪剪剪!!!把小草莓和小櫻桃剪下來!!讓綾綾貼貼貼~~

IMG_0650

 

(▼ 看他很認真很努力的貼貼貼唷!!)

IMG_0652

IMG_0651

(▼ 雖然偶而會不受控的貼到蛋糕以外的地方,但是還是很棒唷!!)

IMG_0658

 

怕畫作會隨時間變淡,所以老媽特地護模唷!!(最好是會保留那麼久~噗~)

這只是一張白紙,有點醜醜的,於是又跟綾綾出門散步去書局,買了雲彩紙,讓白紙能變成卡片!!

IMG_0659

 

還花錢買了一些貼紙!!

 IMG_0661

 

讓綾綾繼續貼貼樂!!美化一下卡片!!

IMG_0666

 

IMG_0665

 

卡片封面也要裝飾一下!!

IMG_0667

 

於是,這張卡片就完成囉!!(封面的亂貼,都是綾綾自己決定位置的,除了蛋糕和上面的布條老娘有跟他說「貼這裡」)

IMG_0671

 

這是卡片裡面:

IMG_0674

 

這幾乎百分之80都是出自綾綾的巧手的卡片,老媽突然好想「佔為己有」耶!!噗~~

希望綾綾的好友會喜歡!!(事後證明,是被璇璇抽中的!!^_^)

 

另外,就是禮物啦~~

老媽幫綾綾好友準備的禮物是~~將將將~~五顏六色!!這個教具!!(也幫綾綾買了一個)

IMG_0705

他是利用色片,排出指定圖形!!

現階段當然可以讓小人亂排,看出前後不同色片所產生的圖形唷!!

 IMG_0706

 

因為老媽收在這個貝貝的縮口袋裡!!

IMG_0707

 

所以綾綾一進房間,就發現,然後打開來玩!!

IMG_0708

希望以後玩完之後,也要記得收起來唷!!

IMG_0711

 

希望明年綾綾就可以百分之百自己做卡片囉!!(但願可以實現, 雖然機率很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