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1Y9M] 10.08.03 單獨和麻麻在台南的綾綾(Day4)

今天沒什麼行程,就是去大阿姨家吹冷氣淘淘(←大阿姨家才有變頻冷氣,比較省電)。

 

早上,媽咪終於睡到爬不起來,可能是前一晚頭暈,外加半夜醒來泡ㄋㄟ~

所以覺得特別累,就不想起床!!

一直賴到九點才醒來,綾綾早就醒來StandBy了!!

看我眼睛睜開,馬上~說~「尿尿!!!」

覺得老媽我在台南這幾天,樓梯爬了一年份的吧~整天上上下下抱著11公斤的綾綾跑!!

 

梳洗過後,下樓吃阿嬤的愛心早餐~~粥!!

今天綾綾似乎不太捧場了~前幾天吃得比較多@@”

害老媽還叫阿嬤買肉鬆給綾綾配~唉~

吃飽,換裝,就前往大阿姨家囉!!

 

因為今天就是在家,所以帶了NB和綾綾的Babybook等等,

剛開始,綾綾又怕生了~明明來好幾次了!!

每次一進門就唉唉叫!!所以只好放Disney讓他安定下來!!

媽咪就在旁邊縫縫補補、聊聊天!!

看綾綾似乎熟悉環境,快要不想看了,老媽我趕緊拿出BabyBook作手工了!!

 

先弄了湯馬士火車收納盒和紙卡給綾綾止渴~

後來改看巧連智,還是吸引不了綾綾,

就拿出圖畫紙和彩色筆給綾綾畫畫~~

 

媽咪就開始動工~洗衣機組!!

還真的有點小困難,弄了好久!!

組好之後,滾筒居然不轉@@" 害老媽拆拆組組,覺得還沒開使玩,就快被我搞壞了!!

後來,宣告放棄,滾筒偶而轉,偶而故障!噗~~

而且中場有先休息,吃午餐~

中午大阿姨煮水餃給我們吃,綾綾算吃多了~

IMG_4273

IMG_4274

 

下午總算組好了洗衣組,和綾綾玩起洗衣服遊戲~~

最後,洗衣組也吸引不了他,就只好跟他唱唱歌~玩玩遊戲!!

還吃了大阿姨準備的紅豆湯點心!!(感謝大阿姨!!但綾綾只喝湯,不吃紅豆@@)

直到大阿姨要出門買菜,就散步回阿嬤家……

因為想帶綾綾去溜滑梯,要先回去塗防蚊液!!

沒想到,阿嬤不在家,我們被鎖在門外,趕緊匆回大阿姨家,但,大阿姨已經出門了@@"

 

老媽我真不知該怎麼辦,綾綾又想睡覺,要媽咪抱~

媽咪背著重重地電腦,手提洗衣組和BabyBook雜誌,還要抱著綾綾~

突然覺得自己是無敵鐵金剛,因為~綾綾還~睡著了!!

而,天空灰灰的,要下雨了@@"

 

又不能站在門外等,因為~蚊子超級多@@"

我和綾綾已經被叮了好幾個包~還叮綾綾眼睛耶@@"

就在不知怎麼辦時(已經過了快半小時吧?),看到一台摩托車從大阿姨家後門經過,

我想,應該就是大哥哥(我大姐的兒子)回家了,

老媽趕緊衝去叫人,終於可以進去大阿姨家休息~

此時綾綾也被我的叫喊聲吵醒~~

(我忘了帶手機出門,而且~我手機也沒電!!囧)

 

晚餐大阿姨煮飯給我們吃,綾綾居然不捧場@@"

可能是有吃麵包吧?!

吃完飯,和阿嬤一起回家,到家後老媽我也滿身大汗,

趕緊帶綾綾洗香香~

然後玩一千貼,八點半,喝ㄋㄟㄋㄟ,綾綾就~就寢了!!呵呵~~

IMG_4286

老媽我稱綾綾睡著,趕緊洗奶瓶,洗衣服晾衣服~

在拿出手作,稍微弄了一下

(唉~以為回台南會閒到作光光,沒想到,沒啥時間逢耶~綾綾超級黏得~

連我上樓或下樓都會哭著叫媽媽,超沒安全感的~唉~!!而且回來後,

我睡眠時間也超級正常~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