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1Y9M] 10.08.01 單獨和麻麻在台南的綾綾(Day2)

今天原訂行程:

和大頭相約,一早就要去「台南兒童福利服務中心」,他九點半要來載我。

 

一早八點醒來,偷偷先去刷牙洗臉換裝,然後再把綾綾吵醒,整裝,還要一邊放Disney給他看,才肯給我綁頭髮!

(相機鏡頭昨晚被綾綾摸髒,所以拍起來也糊糊~)

IMG_4142

 

八點半左右前往大阿姨家吃早餐,大阿姨準備了鮪魚漢堡+牛奶給我們吃,可是綾綾不吃@@

只有稍微喝一點牛奶和餅乾,

我在和大姐聊天時,綾綾就一直拉著我要走~結果就在門口歡~他又使出他的整背拖地板招式,可惜對老媽沒用。

但也怕我大姐覺得吵,所以就拿大姐家的三隻木製貓咪逗綾綾,結果有效,但後果是,他居然弄斷一隻貓的尾巴@@"

這是大阿姨從綠島買回來的~~~~囧"

 

時間差不多,就出門慢慢走去等大頭,結果才發現他有傳簡訊給我說會晚到~

此時九點多,太陽高高掛,綾綾已經滿身汗,但有狗狗吸引他的注意,他居然一直網友陽光地方跑@@"

沒塗防曬縮@@"

沒等多久,大頭就到了,綾綾對大頭居然不怕生耶~~果然是~~有乾媽架式

(但我還事先讓綾綾叫阿姨~我怕他錯亂~噗~)

 

因為,綾綾的寶特瓶吸管蓋被蝸牛載回去了,所以我一直想著去大創,

就更改行程,先去德安百貨的大創逛逛,

But!!到德安10點,還有半小時左右才開,就先去星巴客坐坐聊聊天囉!!

 

IMG_4145

 

然後才去逛大創,這間大創還蠻大的,我們每一條都逛,因為是同好,所以一直在研究商品,

看得比我自己去還仔細,逛完要結帳前,才想起來~我忘了買原本要買的寶特瓶吸管蓋@@"

又走回去找找~結果~沒賣?賣光?@@"

只好買替代品~(下面照片)

本來,只想要~寶特瓶蓋和針線~結果還是花了五百多~噗!!

IMG_4148

這個的使用法:

打開來的瓶蓋,把吸管先插在藍色圈圈上,然後套上去!!

IMG_4150

因為中間藍色一圈圈,所以有彈性,用原來的瓶蓋就可以了(水是不會漏出來)!!

但,這只類似~固定吸管的功能而已~喝的時候,還可以靠藍色一圈圈拉上來~

今天綾綾試用,還算不錯用,只是要保管好原來瓶蓋就是了!!

IMG_4151

 

逛完大創已經一點囉!!到樓下吃中餐!!

綾綾已經餓了,吃了半晚飯+小小玉米+少少菜菜+湯湯~

然後,我們才出發前往~「台南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

路上和大頭聊「橡皮章(←因為啪友好像想搞這個,大頭有送過我,就聊了起來~)」

所以,半路殺去美術社逛逛,

還在決定「要不要買?」的同時,綾綾突然:「尿尿~(大叫)」,

本來老媽說:你有布布,尿在布布上,

但,

綾綾又要哭得樣子說:「尿尿~(大叫)」,慘了~他是要大便!!!!

所以老媽只好說:買了,走~找廁所!!(完全沒考量的餘地了@@)

IMG_4248

(上圖就是在美術社購買的:描圖紙*2、彫刻刀、膠版、橡皮擦~$3XX!!)

 

在搞好綾綾的屁屁後,就真的真的前往「台南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IMG_4153

(綾零壹路上肯讓大頭阿姨牽牽抱抱,我真的輕鬆許多,車上還有日文兒歌,綾綾聽得好嗨~~)

 

因為已經超過三點,所以收費打折$45*3人(我、大頭、綾綾)!!感謝大頭相陪!!

 

一開始就先玩一下積木~~(綾綾一進門差點毀了在旁邊的作品~因為我們從後門進去~噗)

IMG_4164

 

還會乖乖拿回去放好!!(乖~~)

IMG_4165

 

這個鏡子讓綾綾玩得哈哈笑~~

IMG_4169

 

大頭陪玩~水管DOREMI~

IMG_4175

 

角色扮演區~買菜菜~~

IMG_4183

 

這個重力球道,綾綾也玩得欲罷不能~~

 IMG_4186 IMG_4185

 

色彩磁鐵拼圖區!!讓老媽想起了~買得色彩博士模還沒拿出來稿剛@@”

IMG_4198

 

多久型泡泡,可是不能吹,讓綾綾很失望!!他好想玩泡泡~~!!聽到「泡泡」就不想離開~@@

IMG_4200

 

驚奇屋!!有多驚奇?人會斜斜的耶!!

 IMG_4205

 

還有影片區,坐在車車裡看卡通影片!這一台車放的是:泰山

IMG_4211

還有圖書區~看下面這個~假認真的綾綾~~連漫畫都拿反了!!哈哈哈~~

IMG_4216

 

綾綾在圖書區裡面的小房間,是個影音故事區,突然說:狗狗!!

大頭進去看,結果是熊熊@@"

綾綾跟熊熊玩得很開心~還帶熊熊去看書@@" (看得老媽又想要~~~)

後來媽咪拍照,說:「笑咪咪」,綾綾一手笑咪咪,另外一手還幫熊熊笑咪咪~哈哈哈!!

 IMG_4229

 

要離開了,跟熊熊ByeBye的綾綾!!

完全哭鬧~沒眷戀~(真是好寶寶~希望保持下去!!)

 IMG_4232

 

這個館還有很多其他設施,但不是綾綾太小,就是被佔據了,反正館很大就去找別的玩~

但還是有點小失望,我以為可以讓綾綾跑跑跳跳~但靜態的好像比較多!!

不過綾綾也算玩得蠻開心的吧?!

 

我們五點離開,也沒特別想去哪裡,大頭就載我們回家了

(真是辛苦大頭了,因為他家跟我家一南一北,而且其實兒童福利中心離他家很近,所以要開來開去!!派謝捏~敢溫)

在回家的路上,老媽我知道,這是關鍵時刻,綾綾想睡了!!

所以一路陪玩陪嗨~但最後關頭被綾綾看到奶瓶想喝ㄋㄟㄋㄟ了!!

在車上,狂歡!!狂叫!!狂哭!!外面又開始下雨~

但我們還是一路狂奔回家後,才趕緊上樓泡ㄋㄟ給綾綾喝!!

老媽我一邊著衣服,綾綾就踢著衣架玩,所以喝完~沒睡!!

接聽了爸比打來的電話,給綾綾聊一下下~

綾綾還說:「媽媽~電話」,然後把電話給我~

我問蝸牛:你叫他拿給我聽得嗎?

蝸牛:沒有阿,我問他有沒有乖乖~

噗~~

 

後來還跑去跟阿嬤玩,跑來跑去跑來跑去好一陣子!!

一直學阿嬤的動作,逗的阿嬤哈哈笑!!

(EX:學阿嬤「略略略(舌頭上下擺動狀,類似「啦」的嘴型)」,還真的會勒!!)

又下樓彈鋼琴,玩了一陣子,老媽又餵了幾口飯後,上樓洗香香去~~

 

洗完澡,媽咪在拍敗家物,還搶去假裝玩伴家家酒,

後來開大創買得~動動腦玩具給他玩!!

IMG_4245

 

看似乎有點完膩了,又拿出一千貼來貼貼樂!!

又把兩頁貼紙貼光光囉!!綾綾就越來越躺~似乎快不行了!!

老媽就問:「要喝ㄋㄟㄋㄟ還是貼貼?」

他說要ㄋㄟㄋㄟ~

喝完就~~~睡了!!此時,晚間八點五十分!!希望綾綾一夜好眠!!

 

老媽我又要想明天要帶他去哪裡鬼混了!!



1 則留言 :

  1. 多樂媽10:05 下午

    我們基金會台南工作站就在那裏7樓...
    我每次下台南出差都是來這裡.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