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假環島](Day1-花蓮) 10.07.28 花蓮龍蝦我來了

allscreem

本來是要自己搭高鐵回台南,蝸牛突然說要載我下去,順便去花東逛逛,

這一說,讓我回台南的日子一延再延,每次蝸牛說要載我,工作就摳摳來~

本來要等一個工程結束,

訂了星期一(07.26)的住宿(本來是要星期日,可是沒房,星期一可以給我四人房~兩人房價)

結果,星期日蝸牛又接到工作,「好吧!工作比訂金一千還多!去工作好了~」

打電話,還好民宿老闆願意讓我改時間!!(星期三)

然而,蝸牛居然工作到星期三!!!也就是今天!!!

 

所以,他中午一工作完,吃完飯,洗好澡,馬上~GOGOGOGO!!!

一點多出發,

中途站:花蓮~X記麻吉大扛棒旁邊的7-11買些零食(還好有買,不然一路睡覺的綾綾醒來後,ㄐㄐ叫!)

直衝,055龍蝦海鮮餐廳!!約五點半就一堆人了耶!!

 

這次點了,

1.三隻龍蝦(龍蝦生魚片(剩的拿去煮湯~兩吃法)、清蒸、鹽烤)

2.炒麵(綾綾吃一大碗)、一碗白飯(蝸牛吃)

3.炒海瓜子

4.炒山蘇

5.龍蝦味增湯(三尾其中的生魚片拿去做的)

以上~Total:$1800

 

吃完,七點左右!!離開!!前往今日的民宿~藍色珊瑚礁!!

以為很近,結果已經快街進台東了耶!!

第一個感覺~讚!!房間很寬廣!!綾綾跑來跑去!!

房門外,可以有陽台坐著,聽蟲鳴聲伴著海浪聲~

和鄰居聊天聊景點聊哪裡有美食,開MSN聊天,找明天行程(雖然我的電腦很慢~噗)

IMG_3932

(昨晚就是欣賞著月光與滿天星斗,和前面的鄰居聊天!!!~這是隔天早上拍得~在~看日出)

 

 

  IMG_3935

(這是一出房門旁的景色)

 

IMG_3945

(綾綾一早就醒了)

 

 

PS~其餘照片~回台北待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