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1Y9M] 10.07.26溜滑梯~盪鞦韆@彭福國小

IMG_3647

尤記得年初第一次帶綾綾盪鞦韆,當時還需要抱著他,而且膽小的她,還是哭了!!

那時是10.01.16,綾綾一歲兩個月,和好友們去三義踩草莓時,在「漫步雲端」餐廳時的情景!!

 

隔沒多久,

IMG_3872

和啪友們在10.01.19跑啪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沙,在旁邊的盪鞦韆,

進行第二次體驗,哭得比第一次更嚴重!!

 

至此之後,就沒什麼機會跟綾綾盪鞦韆!!

直到昨天,因為天氣不熱也沒下雨,老媽良心發現,決定帶綾綾去運動公園玩沙溜滑梯,

結果,走到一半,發現彭福國小裡面有溜滑梯,偷懶直接走進去,

果然有溜滑梯和盪鞦韆~還有一些平衡木蹺蹺板之類的~

綾綾一開始是玩溜滑梯,

可是愛觀察的她,看到姊姊們在盪鞦韆,觀察許久後,

老媽帶他去盪鞦韆,沒想到~

IMG_3913

他不僅沒哭,也不害怕,還玩得很開心呢!!

除了我幫她推推,她還叫我坐,在後面幫我推推~(真是難得孝順偶~只是老娘無福消受,超怕她撞到跌倒之類的!)

因為,是獨自太她去,所以照片就只有快狠準的拍了一張,之後就在那裡推推推~~盪盪盪~

 

老娘老了,居然開始寫回憶錄了!!

IMG_3867

綾綾第一次溜滑梯~應該也是在自來水博物館吧!!當時也是需要老娘抱著溜,還挺開心的,

可是老娘我太胖,溜不動,作罷!!噗~~

 

後來,10.01.31蝸牛老爹帶我們去石門老梅外拍,旁邊的餐廳裡有個小溜滑梯

IMG_4305

綾綾進行了第二次溜滑梯的體驗!!

IMG_4308

她雖然玩得很開心,但是需要媽咪在後面「推」一把!!

外加,爸比在前面「扶」一把!!

 

後來,老媽我開始放假,第一天也有帶綾綾去運動公園,把她推下溜滑梯,

但是,那個溜滑梯太大,實在不方便,作罷!!

 

真正她自己嘗試要溜,是在米姊家,10.05.25,剛開始也是要媽咪站在前面假裝要扶她,

她才肯溜下來,(實際明明沒有在扶,她只是想要各安全感吧!!)後來就偷偷自己溜起來了!!

IMG_5966

 

這期間,經過幾次去信誼親子館接受啪友們(Q比居多~吧?!)的薰陶之下,

我家寶貝也越來越大膽了!!

上次去小喆媽家,跟著崴崴的屁股,狂爬狂溜~

看得老媽好感動(←當媽都這樣吧?!而且綾綾又是各膽小鬼外加愛哭鬼,所以她一有特別嘗試老媽就感動半天!!)

可惜,當下,不是沒相機,是沒帶記憶卡出門!!@@"

 

IMG_3908

這次沒有崴崴的陪伴,綾綾一看到溜滑梯,就自己爬樓梯,自己溜起來了!!

還玩得很開心呢!!

IMG_3911

只是溜了幾次之後,她突然發現樓梯上有「螞蟻」~

就唉唉叫~~「怕怕」!!要我牽著爬樓梯!!

後來,看到「枯葉子」~也說「怕怕~」(最好是有這麼可怕啦@@")

在溜個幾次,她就轉戰盪鞦韆了!!

 

後來,還自己說要坐推車!!準備~「回家」了!!

真棒!!完全沒讓老媽三吹四請,希望以後都這麼~~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