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抱走啪] 10.06.29 Y17啪之多樂媽假前雙子體驗啪

 2-6 時間:早上(Y17)→中午(義大利麵)→下午(敗家~綾綾有新玩具)→蝸牛公車(光華敗家~滑鼠)→回家


【Y17】7大8小

1.Fanny+綾綾

2.愛麗絲+崴崴

3.多樂媽+小多+小樂

4.小喆媽+小喆

5.跳媽+締璇

6.豆娘+輔輔

7.麻吉+冠冠

【義磚義瓦】9大10小

8.Q比媽+QQ

9.小品媽+小品

【TEDDY FRIENDS】8大8小
(小多晚上要上課,多樂媽先行離開,今天辛苦多樂媽了!!)

 (136) 雞絲:5DII+24L

 

 

 

 

 

 

 

 

 

 

 

 

 

 

 

 

 

 

 

 

 

 

星期日自作主張,跑去多樂媽家,因為前一天聽說:多樂拔星期日要上班,多樂媽一個人在家顧兩個小人,

聽起來就好辛苦喔!!所以我就說我要去陪他!!(←多樂媽OS:多帶一個小人去湊熱鬧,應該是來搞暈我的拔~~)

當然,小人玩小人滴,我們就打屁聊天~

多樂媽說:Fanny,星期二沒啪嗎?我放假耶~~~

Fanny:好像沒聽說有啪!不然~要不要來去Y17,你可以帶小多小樂一起玩,又不會累(想說~之前多樂媽假日有這樣帶小人過)!

而且跳媽不是說想去嗎?約看看跳媽要不要去!

多樂媽:Y17~好阿!

於是,我就摳跳媽看要不要一起去~我們三個就同行啦!!

 

話說,Y17這次也才去第二次娘娘,所以對我來說是很還很新奇,

上次是蝸牛載我去的,他興趣缺缺,不可能在載我去~我得自己想辦法!!

前一晚崴媽本來要來我家看足球,順道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崴媽是我的衛星導航~噗~),他好像不太有興趣~

但最後還是首肯,還好他要去,不然我以為是要從「中正紀念堂站」下車走過去勒~噗~(路癡@@)

 

這次去,綾綾真的~很不一樣了!!老媽我有說不出的~FU!!

雖然和同年齡的小人比起來,綾綾會得不多,講得也不多,學得也不多,

可是媽媽我發現~他其實一直在觀察同協們「怎麼玩」?

所以,以前會帶綾綾去體驗,看別的小孩會玩什麼,就想帶領他去嘗試,換來的只有「哭」~

現在我都不強求,讓他多看幾次,下次他就會自己嘗試了,

雖然這樣的學習相較之下「很慢」,但是我覺得他這樣~「比較快樂」!!

這是:媽媽的「放任」?還是綾綾的「自我學習」?→這有待時間來考驗了!!所以一直提醒自己,不要緊張,把「學習」的時間拉長遠來看!!

 

▼ 一早被老媽拉出門的綾綾,(媽咪光綁頭髮就花了20分鐘~唉~要多練習@@),結果很早就到捷運站!!

結果崴媽睡過頭,就放綾綾下來在捷運站裡橫衝直撞(還好現在不是上班時間)!!

崴崴來~還記得大叫「崴崴~」噗!!崴拔一起來坐節運上班,綾綾肯給崴拔抱唷!!讚!!

1

 

來個2009.10.24&2010.06.29對照~

▼ 2009.10 需要爸比媽咪抱進車子裡,而且要在後面推,他不會自己走!!

2010.06 自己一來就跑去找空車子,自己做進去,自己慢慢走!!(信誼訓練出來滴)

2

 

▼ 2009.10 瓢蟲車用坐的(當然是媽咪抱上去) 2010.06 瓢蟲車是自己拿來用推的(你以為是推車嗎)

3

 

▼ 2009.10 毛毛蟲洞洞觀望、連嘗試都不想! 2010.06 一樣是觀望,但看小喆爬,有點蠢蠢欲動,但是沒有行動!

4

 

▼ 益智區:2009.10 很愛坐在這裡觀察亂摸  2010.06 一邊摸一邊看,但是沒啥耐心,會亂跑了!!

5

 

▼ 氣球區:2009.10 剛進去的時候「大哭」,後來「不動如山」,沒多久就抱出來了!

2010.06 自己跑進去玩,還玩得很嗨~哈哈大笑!!還可以自己抓到在空中飛得氣球(這區差最多)

6

 

▼ 這是還有嘗試好多遊戲,Ex.辦家家酒、球池、沙區、還會投籃(哇賽~第一次捏~有拍影片)

 

 

因為今天人有點多,所以大家討論要去吃中餐,順便去Q比媽介紹的TeddyFriends,所以,把Q比媽摳出來!!

我們對那附近有什麼可以吃得不是很瞭解,所以搞得很混亂 Sorry!!

大家在大熱天走上一大段路,外加小人很歡,火氣都上升囉!!

今天是去「義磚義瓦」吃義大利麵(忠孝敦化站下車明曜百貨旁道路走進去),

我點的是~奶油殺咪香腸義大利麵,綾綾很捧場喔!!(他很愛吃麵,但義大利麵比較不吃,今踢摻很多)

還有點~香草奶酪~也吃很多!!還很愛吃Q比媽南部帶回來的土產~地瓜酥(←烤肉啪有帶,沒人記得吃@@” 拍謝啦!!)

eat1

eat2

不過吃飽飯足,敗家因子上身,馬上火氣全消!!走走走~~~買買買~~~

p1

▼ 媽咪我本來沒有要買得(真的!!),因為粉貴捏!!可是~還是~買了這一組!!噗~

希望綾綾會喜歡!!^_^

p2

 

回家時,蝸牛開車來接我們,

媽咪在車上馬上承認敗家買玩具!!

蝸牛:那換我敗家,順道去光華商場買「滑鼠」!!

 

就這樣在熱的半死的天氣下,還是開開心心過了一天^_^

 

翻外篇:

晚餐時(綾綾在房間睡覺),附近鄰居來找我婆婆,看到蝸牛說:奇怪,最近怎麼沒看到你家妹子!!

噗~看來~我家這個「巷長」為人還挺成功的,幾天不見,大家還挺想她的麻!!(哈哈哈~~~)

 

蝸牛家的照片:

10_06_29 Y17_義磚義瓦_TeddyFriends

 

相關照片:

麻吉媽:【1Y8M】2010.06.29 Y17敢玩Y17的這台車了(影片檔)
崴媽:Y17100629
多樂媽: 【小樂】99.6.29 Y17玩氣球(影片檔)

 

 

 

 

 

 

 

相關網誌:

豆娘:走走走去y17~2010-06-29

 

 

 

 

 

噗浪留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