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教具] 10.06.18(1Y7M)熊熊手牽手扣扣樂

DPP_0001

一直覺得沒幫綾綾作教具,心生歉意,所以翻開之前買得一堆書,找到這個蠻有「意義」外加「很簡單」的教具!!

之前就很想作,但是就一直想說:綾綾還小,還不會玩,等大一點在做好了!!

結果快兩歲了,學習力越來越強的時候,老媽我居然就忘了當時想做的心情!!

現在趕緊拿出來縫縫~

第一隻縫好粉紅熊,綾綾就很喜歡,拿去亂「邱(台語=弄皺)」,當第二隻藍色小熊縫好時,

粉紅小熊已經不知流落何處~害老媽找好久!!

趕緊拍照留念!!

這個教具主要的用意:學習「扣釦子」

 

DPP_0002

利用口釦子的凹凸,讓小人自己扣釦子,讓熊熊”們”手牽手排排樂

(書上是七隻熊,我只縫好兩隻,就又停工了!!反正~兩隻也能玩嘛~噗!!下次在繼續完成!!)

 

沒錯,你會想:「扣釦子,那拿出衣服來給小人扣就好了」

對,我也曾經這麼想過,可是,基於~「雞婆」「自己牙給」所以,還是縫了這可愛的熊熊扣扣給綾綾玩!!^_^

怎樣~我就是~讓自己~每天都亂忙一通,最後都不知道在忙啥的老媽!!哈哈哈~~

 

至於,這教具真能讓綾綾學會扣釦子嗎?我想答案一定是否定的,但是他有拿起來「邱一邱」就讓我很窩心了!!

老娘我是很容易滿足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