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抱走啪] 10.05.25(1Y7M2D)米姊家

時間:10.05.25 11:30~16:30左右
地點:米姊家
人員:Fanny+綾綾、Q比媽+Q比、崴媽+崴威、米姊+小虎妹
內容:吃中餐、打屁聊天

 

從東京回台之後,體力好像變得比較好,每天都還蠻準時起床,但是雙腳還是不聽使喚,

Q比媽腳也很癢癢,米姊也很像跟大家見面(←我自己猜得)

所以本來要去動物園,就改去米姊家拜訪小虎妹!!(←其實是怕去動物園會中暑吧?!)

 

這樣東聊西聊,時間過好快,而且米姊家~~玩具好多~~小人們玩得不逸樂呼,不太需要我們去打擾!!

偶而歡歡而已!!都很乖~~

 

下午玩好久之後,綾綾突然跟我說:尿尿

老媽心想:真的假的~~??

就還是帶去廁所(想說至少先讓他知道~尿尿=坐馬桶)

沒想到~好驚奇唷!!

脫尿布,尿布是乾的!!

讓他坐上馬桶,虛虛~~

果然過沒多久,綾綾就尿尿了耶~

阿是真的假的阿~~老媽我差點在米姊家感動的痛哭流涕溜!!!

(事後證明是假的。這兩天又不說「尿尿」了~~噗!!)

 

好久沒見到大家~小人兒都變了耶!!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阿~~

崴崴:變好害羞,一整個縮起來,直到終於習慣環境之後,才恢復本性!!還有,不穿不是自己的鞋子!!

結果試穿米姊家的鞋,我就說:這是崴威的,結果~穿了就不拖了@@"

小虎妹:好可愛,可是好黏媽媽喔~要讓媽媽多休息捏!!雙眼皮~以後一定跟米姊 一樣是各大美女!!

QQ:還是好可愛!!表情也好豐富!!午睡會認床~~小小歡,但可接受 ,怎樣都沒綾綾的歡!!哈哈~~

綾綾:表現的還不錯,只是又小小咬了老媽一口,大哭特哭,哼~你不知道老媽有幫手,阿姨們齊教訓 (奸笑ing)希望有用!!

 

綾綾還是個膽小鬼,什麼玩具都要看人家玩過之後,才敢慢慢偷偷地去嘗試!!真是太好笑了!!

1

 

一起聊天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好愉快呀~~~

謝謝米姊招待!!

2

 

更多照片:

10_05_25 抱走啪_米姊家


2 則留言 :

  1. 呵呵,結果 betty 在那一天和 yoyo的好朋友們真的在動物園說..撲

    回覆刪除
  2. Re: betty <4819155621259480194>
    噗~那還真是有一丁點的小默契,可惜沒去@@
    沒相遇!!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