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敗家] 10.05.23 秋葉原買的相機包

這一篇是為了噗友,所以先PO滴~(勸敗ing)

要回台的當天,一早跟蝸牛衝去「秋葉原」的「相機店(3C產品,但有一整層樓都是專賣相機)」,

其實是要幫「友人」買「FujiFile mini25」(這有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就之後紀錄好了!!),

原本要叫蝸牛自己去幫我買,我跟「同行友人」去另外一個地方「敗家(?)」,

因為我們之前就探過路,外加蝸牛方向感和地鐵路線比我還清楚,所以就想出此「上策」,

(因為最後一天只有上午可以做最後”攻擊”,外加日本店家都很晚開門@@")

可是,蝸牛似乎不想讓我有如此機會!!所以~最後~顧及「夫妻是要走一輩子的」,就跟他去秋葉原!!

 

車上,我就跟他說,其實上次看得那個相機包~我很想買耶!!

我們就開始討論相機包~因為~實在是太壯觀了(沒拍下來好可惜~沒法!!趕時間!!)

結果,明明只是要去買相機,卻多抱了一個包回家

(可是我自己覺得好讚喔~在機場背了後,真的覺得方便~cc)

 

其實我本來是要找我的「類單」相機包,台灣都超醜。可是這幾次帶「單眼」出遊,

雖然我的媽媽包放的下去,又有分層設計,已經算非常好用的了,

可是有時還要放綾綾的外套之類的,外加後背雖然省力,可是拿來拿去好麻煩,

最後都把單眼掛在身上,此時要抱綾綾就很麻煩!!

而且我發現拉鍊快被我撐壞了的fu~

我本來看的比這次買得還要小,可是多方考量之下,就買了下面這個相機包!!!

 

外加,我對這顏色沒有「抵抗力」~噗!!所以~「敗」!!

台灣的相機包顏色都好土@@"  這樣亮的顏色不多吧?!

正面~前面還有兩個拉鍊袋可放小東西!!

 IMG_5933

 

 

包包可側背,也有手把提,手把還有貼心黏扣設計

IMG_5934

 

這是背面的樣子~有做魔鬼氈設計,所以算有一個袋子可以放東西!!

忘了拍側面,側面兩邊都有伸縮袋,一邊我放綾綾的擦汗毛巾(時常要拿,在機場覺得這樣超級無敵方便),另外一邊我偶而拿來放綾綾的水杯~

IMG_5935

 

裡面的廬山真面目!!(噗~好空? 其實是~夾層被我拿起來了啦~先用後拍照)

IMG_5936

 

買來時,應該是下圖,有格兩個夾層(這沒啥好介紹的~因為~有單眼包的應該都會懂)

IMG_5939

 

另外,其實內袋是做活動式的,當你不想把他當相機包時,就可以把保護墊拿起來!!

(我覺得很讚~因為我可能快出清相機了吧?→破產了,變賣家產考量ing)

還有還有,這總內袋日本有單獨賣,蝸牛看到說:你不要買包,買這個回去就好,自己逢外面的包就好~

(噗~最好你老婆有這總能力@@")

(PS:正統防撞相機包應該要用這總夾層,有些手作相機包是用"鋪綿"取代,嗯~厚度差很多~你想~保護力是不是有差?

小相機可能沒差,你的單眼或類單捨得這樣不安全的防護嗎?可惜~台灣我好像沒看到在賣這個????)

IMG_5937

 

重點來囉~我忘了拍Size對照圖,也許會讓你誤解這個包很大?其實他~不大!!

在當時3分鐘不到的時間下,要決定買不買?跟本沒有很多司考的機會,為了「不後悔」&蝸牛願意讓我買,所以決定買回家!!

在回程時,蝸牛居然放冷箭:「其實那個包,放不下單眼,我以為你要放你的類單」

我心想:肯,你不早說,我當場就可以把我單眼拿出來放放看阿!!(趕行程還背單眼~噗)

因為蝸牛對空間的概念與大小不會差距很大,讓我開始焦慮~心想~慘了~會不會真的放不下@@"

 

一回到飯店,把寄放的行李拿出來,整理好後,馬上拆了這個包,試用!!

(記得~試用前~麻吉拔也說:可能~放不下哦!!)

 

將將將將~~放的下!!嘿嘿~~

這是我今天要出門前趕緊拍得,因為我沒要在放東西,所以用”側放”

他可以”坐放”(底座朝下),只是包會稍回凸一點~我覺得還好!!

(註:此單眼大小請自行參考 Canon5DII+鏡頭24L,長度還有約五公分空間,不過我沒變焦鏡沒辦法測試,

剛好我拍得時候不小心把相機背袋遮住了剩餘空間,拍謝捏!!反正是我自己好用,不見得大家都適合唷!!)

IMG_2599

我在機場就是背這包,覺得好方便!!

我是用坐放,因為上面還要放護照夾!!

有出國的應該就知道,一進機場~護照要拿出來檢查好多次!!

我膽小,怕一直拿在手上會弄丟,所以每次檢查完我就收起來,可是這樣要進進出出好多次!!

再加上,我很愛"亂拍",所以相機也可能進進出出好多次!!

 

把這兩樣放進這個包後,頓時,好方便!!

要拿綾綾的東西就拿媽媽包,想拍照就用這相機包,外加他的口是上蓋式~

完全不怕在拿相機時,把「護照」「擠」出來!!(護照放在相機上面)

拿了相機之後,護照安分在裡面!!相機不用時,也很好收!!

上飛機後,護照暫時用不到,可以放相機下面,就可以輕鬆的以相機為主!!

讚~讓我通關不在手忙腳亂!!cc~~(好啦!!我笨麻~~)

 

另外,今天跑啪,就帶這個包+媽媽包出門,因為去友人家,所以就沒帶背巾出門,

沒想到綾綾一座車馬上睡著,這個包居然發揮了意外一個功能~~~

我讓綾綾坐在上面然後抱著,哈哈哈~~雖然不是省力,但是至少不用怕老媽手酸抱不住掉到地上好吧?!

回家一進門,就跟蝸牛說,你看~這相機包的另外一個功能,蝸牛都笑了~~噗~~

(他心裡應該OS:那以後出門都給你抱好了~~噗!!)

 

其實我不是勸敗「這個包」,而是要說,日本相機包真的多到你傻眼!!

不僅台灣常見的品牌(羅普之類的),還有你沒見過得~就像我這個包~我就沒在台灣看過耶~~

還有還有~之前狠夯的女生超愛的Golla相機包,台灣只有一兩種Size(小相機差不多手機的大小,另外一種有點忘了,反正單也放不下)

在日本有不同Size與款式耶(我本來要買@@")

 

▼ 這是我買的品牌,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因為我不愛敗家),不過至少~我沒看到過這麼合適我的Size,給大家參考囉!!

 IMG_2600

 

(OS:話說出國前還去買了蝸牛的相機包,噗~早知道去日本買就好啦!!!←那相機是~扛著去?~噗~)

(OS:明明說要賣家當,還買相機包,起笑了?家裡現在有五個單眼相機包了啦~噗~)

 

所以,噗友阿~如果時間有餘裕的話,走一趟大型相機店也不賴唷!!!(奸笑in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