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敗家] 10.05.23 東京機場買得Porter零錢包

最後一天,其實已經沒錢了,除了跟「同行友人借錢」之外,

到機場,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我想~蝸牛應該心裡很火吧!!(他心裡應該也OS:夫妻是要走一輩子的,算了,別發火)

 

但是,到免稅店,第一間就遇到鼎鼎大名的「PORTER」

(我真的不愛敗家,但不知道為啥知道他有名,應該是大頭告訴我,叫我一定要買PORTER包,當時想:最好我有錢買!!)

一直和「同行友人」站在PORTER的櫃前面討論!!(你一言我一句~EX.台灣真的賣很貴耶!!幾乎就是日幣多少就等於台幣多少耶~)

結果~~我們後面突然「站了一堆人」(噗哧)~還冒出「國語」(噗哧)

 

然後,麻吉拔就抱走一個去結帳了!!

蝸牛說:你要買就買阿~去刷卡阿!!

Fanny OS:老娘還不是刷自己的卡~~~~~~!!!!!!

 

結果店員拿一個新的出來,還讓我「檢查」,結果,雙拉鍊的右邊非常的「卡」(不好拉),

頓時,三條線流下來!!在店員百般努力之下,終於拉下來,還跟我解釋WHY,叫我拉回去的時候要注意邊邊角角

(心裡一直OS:難道你不會在換一個給我嗎?)

在對看很久之後,我一直用~~ㄟㄟㄟ~~的聲音回他~忍不住說:難道沒有新的嗎?(心裡OS:這是日本人的態度嗎?不是應該馬上換另一個給我嗎)

結果:只剩卡卡包和展示櫃的 @@"  (指~我的顏色~麻吉拔買其他顏色)

 

那~我當然要展示櫃的阿!!至少好拉!!回去心裡不會卡卡的,而且,反正都會弄髒麻~~噗~~(櫃上的也沒髒啦!!)

OK~~結帳!!(順便用國語跟麻吉拔說:他剛有讓你檢查你的包嗎)

結果,沒有@@"  呼~還好~趕緊叫麻吉拔檢查,呼~他的沒事!!不會卡!!

 

廢話那麼多(OS:要不是「友人」叫我趕緊分享,我還真不會那麼早PO~噗)

趕緊來看看我的Made IN Japan的「PORTER零錢包」!!!

 

▼ 長這樣!!!

IMG_6154

 

▼ 是個雙拉鍊的零錢包!!很特別的設計?(個人認為)

IMG_6155

 

▼ 這是內部設計

IMG_6157

 

▼ 裡面有使用注意標籤~和MADE IN JAPAN的無法上拒敗的理由!!

「一針入魂」~~很生動的詞唷!!下次我的手作包也可以來個~~「針針入血」嗎?噗~~

IMG_6158

 

▼ 內裡設計是:靠近外裡是一個長形夾層

IMG_6159

 

▼ 第二層是一半一半的夾層(我手打開的右邊也有一個(沒兩隻手咩))

IMG_6160

 

▼ 第三層就是一個主要大夾層,然後對面設計和剛剛的一樣!!也就是等於有5層

IMG_6161

 

PS:最後一天都在「刷卡」~好傷唷!!回國後一堆苦日子要過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