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教具] 10.04.24 小孩與貓熊臉部器官拼一拼

一直覺得白板好空曠一片白白的,就覺得應該美化豐富一下~

剛好綾綾把媽咪之前印出來還沒加工的「小孩」「貓熊」「臉部器官」的紙張翻出來!!

後來就被我一直放在桌上,提醒要趕緊加工!!

前幾天又買了萬能膠帶,剛好這種四四方方的A4紙張剛好拿來練習貼!!

 

▽ 就是下面這三張紙,好久以前找到列印低~~

IMG_2295

 

▽ 就貼個模(我還只護貝一面,背面懶得用)+磁鐵=做好囉~~放到白板上試試

種共有「小孩完成圖」「小孩主體」「眼睛*2」「耳朵*2」「鼻子」「嘴巴」

IMG_2296

 

▽ 媽咪自己玩看看(綾綾在睡覺,這種東西都要等他睡了才有辦法安靜做吧~~)

 IMG_2297

 

有沒有發現~~沒有「貓熊」!!!

沒錯,貓熊的器官是貼好剪好了~~可是主體在貼膜的時候被我毀了@@" (哭ing)

有空在印出來完成好了(←根本忘了在哪印的@@")

 

雖說,完成了兩樣白板教具,可是我看應該不到一天的時間,他們就會被綾綾散落一地不知流落何方~~

(巧虎教具就是這種命運~所以~一直都會覺得~磁鐵白板空空的!!)



4 則留言 :

  1. 您好,我是今天有參加活動的媽咪
    來打聲招呼哦!!我是貧窮貴婦小愛
    不過我是用無名~~有空歡迎逛逛哦!!謝謝!!

    回覆刪除
  2. 看了這二篇...更是覺得,當你的小孩真是幸福阿^o^

    回覆刪除
  3. Re: 貧窮貴婦小愛 <4453880643669757594>
    謝謝你特地來逛逛,很高興認識你,你的網誌寫得好好唷!!^_^

    回覆刪除
  4. Re: Pucca <9128555531368606786>
    其實他媽很懶得!!當我小孩粉可憐唷!!綾綾愛拔拔不愛媽媽唷!!哈哈阿ㄏ~~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