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繪本] 請藍莓媽媽日本代購回來的日文繪本

IMG_1286

一直想買日文繪本很久了,可是遲遲沒去找管道,隨著綾綾漸漸長大,就更想添加一點日文繪本給她,

這次剛好看到「無敵佛心來的」藍莓媽媽,到日本幫我們扛繪本,寄回來!!

一月底預購,藍莓媽媽二月回日本,寄回來,

藍莓媽媽還要幫大家分裝、代寄,真是辛苦,三月收到,綾綾終於有日文繪本可以看囉!!(叩謝藍莓媽媽)

 

來分享一下我這次買得書~

1.もじゃもじゃ:(還沒看)

IMG_1287

 

2.でてこい でてこい:很有趣的一本書

IMG_1288

 

3.くつくつあるけ:林明子繪本之一。去年五月和綾綾共讀過中文版,中譯「鞋子向前走」。

IMG_1289

 

4.おててがでたよ:林明子繪本之一,去年五月去年和綾綾六個月大的時候共讀過中文版,

去年六月在北市圖借過這本書和綾綾共讀,中譯「手伸出來了」。

IMG_1290

 

5.きゅっ きゅっ きゅっ:林明子繪本之一,去年五月和綾綾共讀過中文版,中譯「擦擦擦」。

IMG_1291

 

6.おつきさまこんばんは:林明子繪本之一,去年五月去年和綾綾六個月大的時候共讀過中文版,

去年六月在北市圖借過這本書和綾綾共讀,中譯「月亮晚安」。

IMG_1292

 

7.ねないこだれだ:這是買給暗工鳥的綾綾看的,看看晚上不睡覺的小人會怎樣~可是綾綾看了沒反應就是了!!哈哈~

IMG_1293

 

8.おでかけのまえに:林明子繪本之一

IMG_1294

 

9.ぞうくんのあめふりさんぽ:大象下雨天去散步,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呢!!前幾天念給綾綾聽過,

可是念到一半就被搶走了!!噗~

IMG_1295

 

10.いろいろ どうぶつえん:(還沒看)

IMG_1296

 

11.おおきなかぶ:綾綾很愛翻,可是念到一半一樣搶走!!

IMG_1297

 

這些書的大小和輕重,剛好是綾綾可以勝任,所以綾綾很愛拿來翻,

最近幾乎每天都會去拿幾本起來翻一翻唷!!!

雖然老媽不知道他有沒有認真看,或看不看的懂,但~有拿就一切都值得囉!!

IMG_1298

 

加便利箱總共是3770

不過發現少了三本書(「ずっとママといっしょがいいの」、「いやだいやだ」、「みんなうんち」)

不知道是藍莓媽媽太衝忙少寄?還是沒買到?再問看看好了!!(←原來是~缺書ing所以沒買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