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1Y3M27D] 10_02_19 綾綾會存錢

IMG_0683

 

去年在BBH上團購這隻小豬電子存錢筒,

想說要從小訓練綾綾「要有存錢的觀念」(←又是媽媽的自我想像),

所以即使我已經有N個存錢筒了~我還是買一個給綾綾邊玩邊訓練!!(敗家的藉口)

(其實市買了三個:一個豬寶寶給綾綾、一個羊咩咩給二姐三女兒、一個羊咩咩給三姊女兒)

 

買了才發現,這存錢筒對綾綾還真有點難度~

難度不在於要把錢對入洞裡,而是對好後,還要按下去才能把錢存進去(因為是電子的關係吧?)

可是千萬不要忽視小人的學習力,要相信他辦得到!!

 

綾綾沒幾天就會存「一元」「五元」硬幣,存進去還會自己拍拍手勒!!

但是「十元」就遇到瓶頸了,因為比較重,要用比較大的力氣,小小地小指頭費了好大的力氣,還是失敗!!

會拉著媽咪的手指去幫他~

不過~沒幾天後,就已經學會自己存「十元」硬幣囉!!

 

現在,當綾綾很歡的時候,我都會拿零錢跟綾綾玩存錢遊戲,都可以暫時轉移他很歡的注意力喔!!

希望綾綾以後是個存錢高手(←都知道媽咪零錢放哪裡耶~存完就只著桌上叫我在去拿@@")

另外,這存錢筒還有時間、日期、鬧鐘的功能~~綾綾一律會隨便亂調~真是~太厲害了~

不像老媽還要看說明書勒~噗!!

 

▼ 存一元銅板成功的影片

 

▼ 存五元銅板成功與十元銅板失敗影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