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1Y3M8D)10_01_31 萬里金山石門老梅

title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的好日子,不出門時在太對不起太陽老公公辛勤的工作,

所以早上上完手作課,下午面交完,”隨便”收拾包包,就出門去囉!!

一邊開車一邊想要去哪,後來就往金山方向去囉~~

因為就是很隨性,所以~經過「亞尼克」,我馬上說要下去買(←深怕蝸牛直接開回家,繞一圈哪也沒去)

所以,第一站就停留在「亞尼克菓子工房」

看到滿滿的甜點,口水都流下來了,眼花撩亂不知道要點啥?

所以就隨便點了~

「藍莓雙起司$59」、「德國布丁$55」、「草莓塔$85」、「咖啡瑞士卷$129」

「草莓塔」~看到滿滿的草莓,我就忍不住啦!!當天晚上就先享用(怕隔天上班時被偷吃走~ㄎㄎ~),草莓好甜ㄚ!!

「德國布丁」~好像是排名人氣第三,所以就買了,隔天和蝸牛一起享用,還不賴啦!!

「藍莓雙起司」~看到起司就忍不住啦!!還沒吃~不知道會不會被吃走!ㄎㄎ

「咖啡瑞士卷」~隔天切了一小塊當早餐,好吃!!回家時,已經被吃光光啦!!

蝸牛還點了一杯咖啡~~

$95~好貴,但是蠻好喝的!

看綾綾喝的多享受~~

(這時覺得G11的反轉螢幕好像還蠻需要的耶~~囧")

繼續往前進~~走到一間小7(蝸牛要去WC啦~ㄎㄎ~)

只有小人敢這樣大搖大擺坐著吧!!

這時蝸牛打電話回家,說不會去吃飯了!!因為他想去吃「四葉ODEN」~

(我很懷疑今天有開嗎?因為記得星期日沒開耶?!蝸牛說:哪有人不賣假日的~)

 

於是又~隨性~的往前開!!來到了石門風箏公園!!(有多隨性~看蝸牛就知道~藍白拖就出門了~噗)

上一次來這裡(也是第一次,這次第二次)已經是前年的事了吧?!

那時參加攝影課,外拍時來的,我們先到所以來風箏公園晃晃,地點是拍「老梅」(←好像又沒紀錄到~噗)

這裡風很大,真的很適合放風箏!!綾綾對天上的風箏也很好奇呢!!

有了新入手的相機,就可以常常拍綾綾和爸鼻的身影囉!!

有了上次玩沙體驗,這次不怕沙子囉!!(←玩沙紀錄照片在此

真是天使的臉龐(~~惡魔的個性)

像這樣我牽著你~

老了你也會這樣牽著我嗎?

看爸比玩石頭

就也要學著玩

玩到不肯放手、不肯離開

爸比說~該走囉~不然就只能打道回府了

轉戰老梅~~(就在隔壁啦!!ㄎㄎ)

這裡是老梅旁邊的餐廳

這時已經太陽要下山了~今天的黃昏真美!!

這間餐廳外面旁邊有個超小的溜滑梯

 

唷唷~綾綾的無影手

只敢站著,不知道溜滑梯功用與玩法

媽咪帶著溜~玩的好開心!!(又捨不得離開了)

老梅~這時間點來不對,退潮~真的是~隨性出門!!

(還是有遇到來拍婚紗的,But覺得你們應該中午來才對ㄚ~現在拍~沒FU耶!!)

隨便拍兩下,意思意思一下!!

隨便拍拍就走囉!!

去餐廳吃吃簡餐!!雖然終點是「四葉ODEN」,但是怕會太餓,先墊一下肚子!!

點了~!!紅酒燉牛肉~普普~!!綾綾不愛吃~囧"

德國香腸~好吃~But太貴~這一盤要$250!!不過綾綾很愛吃~

因為德國香腸現做的~所以等好久!!等到天色都暗了呢!!

然後...........

就回家了!!!

疑~~「四葉ODEN」呢?

沒開?蝸牛說~該不會倒閉了吧?!畢竟路邊攤很容易就消失了~~噗!!

今天在寫文,剛好辦公室搬位子,剛好有四葉ODEN的名片~果然如我所料~

營業時間:MON~SAT 6PM~12AM

哈哈哈~~真的~~星期日不開店滴拉!!!!!!

 

為什麼想去吃「四葉ODEN」~~請看之前寫得這篇~「[淡水] 四葉ODEN 關東煮

所以我們今天就是~~「二高」→「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五股」→「新莊」→「樹林」

好像去很多地方,其實只有去萬里和石門啦!!

 

另外,綾綾下車很嗨~上車就歡,回家的路上,更是哭天喊地~真是氣死人!!

爸比說以後不帶你出門~老媽我的耐性都快被你磨光了唷!!真想開扁了!!!

 

PS:要等拔拔修照片時在太久了(←還在相機的記憶卡裡勒),每次等看到照片都沒FU寫文了!!

所以這次有帶自己的新的小巷機出門~就可以趕緊PO囉~CC~

OS:小相機可以用RAW檔修照片時在太爽了!!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