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手作] 10_01_31 DIY蝴蝶髮飾課

Fanny又去上手作課囉~(這麼一說~前幾次手作課還沒紀錄耶@@"~該找時間補衣補囉~)

這次是在新莊的麥當勞,詢問蝸牛怎麼走~還好沒迷路!!

也沒遲到(拍手~前一天晚上還在M群聊到兩點多~噗~)!!

我發現,蝴蝶結的課程都不便宜耶~所以家長找到老師開課,當然馬上報名!!

想說綾綾頭髮長了,需要綁頭髮時,就用的到~稱現在趕快先學起來放。

(↑學了之後才發現,太難,以後應該不會再動手吧?!所以作品要好好先保留起來放~~呼~)

「Q比媽說~呼~還好我生兒子」~(心裡OS:小心碰出女兒來嘿~~)

 

▼ 看到老師準備的美美的材料~慶幸還好自己早來,早起的鳥兒可以先挑~哈哈哈~!!

 

▼ 老師的手真的很巧耶~而且居然是學「電機(還是電子?忘了)」~真不可思議捏!!

(老師辛苦帶一大袋的材料工具~還帶單眼,真是辛苦捏!!)

 

▼ 今天的同斜們~~

只認識~

1.大家長-小米媽~

4.希貝兒--有一起上過課也是樹林人

5.翔玉媽~樹林人,人超好,很愛上手作課!!呵呵~~

▼ 今天總共作四種(1~3號是入門款,老師提供各兩個材料包,4號是進階款,老師提供一個材料包)

上面是我選的,下面是額外跟老師買得~慘的是幾乎都買作品四....(發現作品四我根本作不出來麻)

 

▼ 開始分享今天的完成品囉!!

一號作品~~嗯~~做的還有模有樣的哦!!!

▼ 配上老師的包裝袋,看起來這樣就可以送人了耶!!

 

▼ 二號作品!!(其實是第三個做的~先作三號之後才來作這個的)

雖然我的作品看起來不錯是吧?!那是因為~~

老師上面那個蝴蝶結幫我重縫過,下面蝴蝶結老師幫我折滴@@

*(泣~我縫得超級醜~老師看不過去啦~)

 

▼ 三號作品,這我覺得縫得還~~OK啦啦啦~~

 

▼ 四號作品~~慘不忍睹!!!

回家對照圖一比~難怪老師對我說~再努力,加油!!囧

因為也要趕著回家(約了面交),所以只好就此結束今天的課程~~

結論:蝴蝶結是我的致命傷~我對「對稱」「角度」完全沒轍~~老是找不到中間點!!唉~~



7 則留言 :

  1. 好可愛哦^^
    請問有老師的聯絡mail or blog嗎?
    我也好想學哦~
    blackmind123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1725119896076601259>
    已經Mail給你囉!!^^
    記得分享你的作品唷!!呵呵~~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
    在那學ㄉ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也很喜歡做蝴蝶結
    可以告訴我老師聯絡方式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也想要老師的聯絡mail,我的mail:chiayu0408@hotmail.com感謝哦!請問是在北市或北縣嗎?

    回覆刪除
  6. 請問有老師聯絡方式嗎
    我的mail:topdo2003@yahoo.com

    回覆刪除
  7. Re: 匿名 <1725119896076601259>
    我沒有老師的聯絡資料,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唷!!
    可以搜尋看看~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