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認養「我的一畝田」~台灣人挺台灣農缺你不可!現在力挺台灣優質稻米

(↑”我的一畝田” 貼紙

看到這活動,一定要相約好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啦~~

大家一起來參與PayEasy「我的一畝田」公益活動!!

快快~~快來點選我的貼紙,讓貼紙中的台灣稻米能成長茁壯、歡喜收割,

記得!!!同時把這個公益消息大力散佈出去,發揮 Blog 口碑力量,一起為公益盡點心力吧!!

 

常常看新聞,發現批發商都剝削農民,不時出現菜價米價和農民的收入的不平等,

真的很氣!!又~無可奈何!!

現在~終於可以伸出你的手,直接向農民認養稻作,

我們每天都要吃的米飯香,可以來至你指定的農民,可以真正幫助自己的台灣人耶!!

sasu.gif受理認養:民國98年12月15日至民國99年2月28日。

sasu.gif認養期作:99年一期稻作。

sasu.gif代耕稻農:台灣稻農有限公司推薦以下稻農,由認養主自選

sasu.gif耕作規範:種植過程完全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

sasu.gif無毒認定:出貨前以帶殼稻穀狀態檢驗,殘毒檢驗結果需低於法定數值。

                      若檢驗不合格,台灣稻農有限公司需協調契作稻農繳交當期、符合相同耕作規範、相同品種之白米交貨。

sasu.gif詳細資訊,快點連上: 「認養一畝田」

 

批耶撕1:單張貼紙點選次數每滿6次,稻米就會逐步成長、開花結穗,累計滿30次就能成功收割。

批耶撕2:Facebook上 ”PayEasy【我的一畝田】” 粉絲團,加入粉絲並「留言」響應支持,PayEasy 將另外提供奬品給你和網友喔!

活動網址:

http://www.bloggerads.net/Act/20100111001/Rice.aspx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