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DIY] 09.12.06 手工保養

IMG_1983

看到樹林媽媽相約手工保養的課程,因為~~很近,所以忍不住參加~~~

時間:2009.12.6(日) am10:00~pm12:00
地點:maggie的家(樹林市復興路)
講師:Minna

 

懵懵懂懂的我,對這些都不了解,去參加的其他三位媽媽,之前都有上過手工皂的課,

還有一個媽媽對精油超級了解,對味道也超級靈敏,大家都好厲害唷!!!

就只有我笨笨的,而且連筆記本都沒準備,就傻傻去上課了

〈匆忙間~~以為自己連相機都沒带,就幫另外一位忙著抄筆記的媽媽拍照~~〉

剛開始,都霧颯颯,後來發現,原來手工保養品沒那麼困難耶~~~

而且老師教的這些,幾乎都可以給小朋友擦,都是用天然的原料,沒有使用化學加工品~~

〈除了上圖最左邊兩罐黃色護脣膏有貼標籤的,有添加「珠光?(忘了叫什麼名字,就是擦了會亮亮的東西)」不要給小孩用之外,

其餘都是純天然配方,還有加上精油呢!!!〉

 

所以,總共做了

1.護唇膏 DIY-7管(原味護唇膏*2、玫瑰珠光護唇膏*3、紫草護唇膏*2)
2.防蚊液 DIY-1瓶(防蚊凝膠)
3.純紫草膏 DIY-2瓶 :可使用於~蚊蟲咬、痣瘡、瘀青、擦傷、緩解痘痘及皮膚乾燥龜裂等
4.泡澡錠(17塊)

IMG_1984

上面這張就是今天花最多時間的泡澡錠,這很好玩,很適合親子活動耶(<<<2-3歲以上吧~~以後跟綾綾玩,希望老媽我不會忘記怎麼做@@")

(媽咪和粉,小孩壓模~~呵呵~~)

因為時間Delay,還沒做完就已經一點多,被蝸牛急Call回去(<<<全家要去三峽~~),

所以提早離開~~回來才去Maggie家拿(<<<今天真的要感謝Maggie呢!!!辛苦妳了~~)

泡澡錠顧名思義就是泡澡用滴,可以洗泡泡浴唷!!今天的媽媽小孩們超級期待夜晚泡澡時光呢!!!〈參加的媽媽們小孩都2-4歲左右吧〉

送禮自用兩相宜呢!!!有浴缸的朋友們~~~要的來Call我吧~~~

(對了~~泡澡錠有一款是有加岩鹽,可去角質唷!!這也比較不適合小孩用~~小孩皮膚嫩嫩~~不用去角質啦!!!)

晚上本來要拿來給綾綾洗澡用~~不過~~他今天超級早睡,居然來不及洗澡勒〈希望半夜不要給我醒來~~~〉

泡澡錠可以泡一泡,不用沖掉也沒關係,不放心的人再沖水也行唷!!!

IMG_1985

《上圖~我带的心型果凍盒》

另外,老師還有带一款過敏專用的脣膏〈<<<也可以擦身體,不一定是嘴唇,今天做的膏管其實都可以差身體唷~~〉,在場有媽媽過敏擦了很快好唷!!!!!

覺得這個好像超讚的耶!!!Maggie說老師會給配方^_^



3 則留言 :

  1. 我是公主媽媽
    我ㄉ筆記還沒打好
    等打好我在連同照片一起給你唷

    回覆刪除
  2. Re: 公主媽媽 <4290199666507899160>
    公主媽媽你好,
    筆記不急啦!!照片我不知道有沒有給你拍好縮~
    我一整個都沒準備~ㄎㄎ~
    你們真的好認真又好厲害唷!!
    真的很謝謝你們捏!!

    回覆刪除
  3. 我是公主媽媽
    http://www.babyhome.com.tw/bb/123152
    這是我ㄉbbh
    請到我家留下您ㄉ依媚ㄦ唷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