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羊毛氈] 09_12_27 羊毛氈聖誕熊完成

買這個材料包,其實是想說戳好可以當成聖誕節的禮物,可是在聖誕節之前我都還沒打開~

聖誕節過完了,我才開始動工(←會不會太慢半拍了點~噗!!)

熊熊的鼻子嘴巴我戳了兩次,第一次完全失敗,而且,我不懂~為何Sam媽戳的鼻子那麼可愛,

而且凸凸的,可是我越戳越醜,越戳越慘,所以,馬上上M群請教多樂媽是也~~

在經過多樂媽指導之後,我把鼻子拆了又重新戳,就變成下面這付模樣,免強可以看啦!!

熊耳朵經過「青蛙」的洗禮之後,這次有免強比較OK啦!!

聖誕熊~嗯~免強過關(其實鼻子和嘴巴有點歪~有發現嗎?哈哈~算了~忽略)

 

再來是戳花圈,這是昨天一邊看2012,一邊戳滴~好像沒有戳得很平均就草草結束~

因為綾綾很歡~我怕戳到他,所以隨便就完工,免強有個圓的形狀~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了!!

 

組合起來,終於完工囉!!

這個材料包還有附上聖誕卡片,真想把他和聖誕熊一起寄去出送朋友,

可是~聖誕節過了捏!!現在寄好像有點搞笑~所以一樣把他掛起來,當作綾綾的一分鐘小玩具好了!!

(就掛在房門邊,常常會只吸引綾綾目光,唉唉叫搶著要,拿了一分鐘之後,就丟掉~這就是折耳兔的命運)

 

麻豆來示範聖誕熊玩法!!

抓:把熊熊抓出來

扯:把熊熊抓扯一番

抽:抽羊毛

撕:把羊毛拉出來、撕出來

甩:用力的甩來甩去

 

最後的命運:

甩完之後,咚咚一聲,綾綾突然把手往下藏起來,媽咪一看,熊飛了!!

綾綾看到媽咪在看,馬上放手一丟,想趕快勞跑,

最後的慘狀就是分屍!!!(呼~還好愛麗絲的貝貝和多樂媽的貝貝沒給你玩是對滴!!)

其實折耳兔的命運也是一樣,常常耳朵斷,或者吊飾被扯下來,

只是羊毛的好處,就是可以在戳戳戳結合回去,沒辦法~綾綾真的是很暴力~捏!!

 

延伸閱讀:

Sam媽的羊毛針氈手作-聖誕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