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羊毛氈] 09.12.24 怪胎畸形青蛙吊飾完工

其實12/12就開始戳青蛙頭了,可是中間安插很多活動,所以遲遲沒有完成,

聖誕啪結束後,就趕緊拿出來把他完成~~

不知道是「吃緊弄破碗?」還是「手殘?」,這青蛙我整來整去,就是一整個怪得要命,不得我心~

讓我~越戳越氣~很想直接丟掉!!!一整個把錯誤怪到「黑心羊毛」不好氈化的理由上去~ㄎㄎ~~

其實應該是我技巧還不到家,加上我本來就對對稱的東西沒轍~

所以,臉應該是圓的,就會被我戳成歪的,眼睛應該是對稱形狀,我就是整不齊~~

就隨隨便便完工~隨隨便便拍個照!!

後來,就隨隨便便拿去送給隔壁新來的同事~~

(他剛好送我一個2010簡易桌曆~我就順勢送她囉~他還直說可愛呢~真是好心腸來滴~!!)

還有剩的綠色毛,等其他材料包做完,再來戳一隻看看好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