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巧連智] 09.12.10 日本巧連智介紹禮

上個月底(記得是11月最後一天訂的)訂海外版寶寶版,昨天就馬上收到介紹裡了耶!!日本人真的很有效率耶!!

昨天一回家,就看到印著「Benesse(←巧虎公司的名稱)」的包裝袋,還沒意會出裡面是什麼?

但是一整個就很興奮!!(<<<<到底是誰在看巧虎的ㄚ?)

一進房~馬上~開箱!!

 

打開~馬上很有「聖誕」氣息,原來是我的介紹禮先寄來囉!!

這次我是選「日本巧虎可錄音鬧鐘」,

聖誕月曆是額外禮(不過只有一張紙薄薄的,寄來就已經皺皺的,很不優~真不像日本作風~不過~他不是重點~哈哈)

重點在這~「日本巧虎可錄音鬧鐘」~嘿嘿嘿~

內付:鬧鐘+卡片+說明書

這是卡片,裡面有生活用(叫寶寶~刷牙、起床、洗澡.....等等六種生活常規)

鬧鐘才是重點!!

正面~當然是超可愛小虎And時間~還沒放電池,所以白白的。

背面~黑色是開關(沒有關起來~會整點叫唷~昨天被蝸牛念很吵~關起來時間還在啦!!噗~我誤會這個開關了)

另外兩個禿禿的,是在設定時間、日期、鬧鐘用滴~~

上面~卡夾~是放剛剛介紹的那幾張卡滴!!還有左右兩邊有藍色和紅色按鈕(藍色:鬧鐘叫時按掉聲音的。紅色:錄音用)

下面~放電池,沒贈送,要自己裝~~

下面市聖誕月曆,背面可以塗鴉!日期可以撕開,出現可愛小圖驚喜~!

麻豆照!!!

 

錄音測試:(自己亂念一段日文~那是我的聲音~噗!!拍謝~很難聽請見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