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羊毛氈] 09.12.07 羊毛兔子嬰兒鞋-半成品

1

在多樂媽的推薦下,去珊珊老師那裡學羊毛濕氈~打算做一雙鞋子給綾綾~~

昨天終於可以如願去上課囉(感謝沛辰媽與小品媽相伴,才能開成課!!)

珊珊老師真的很有耐心指導我們這群初闖羊毛世界的劉姥姥~

還特地準備防滑墊和小飾品讓我們回家繼續幫鞋鞋裝飾~~

看得出來我要做什麼嗎?啊哈~~

左腳是珊珊老師幫我剪得兔耳朵,另外一邊是我自己剪得~果然沒版型,我就很不會剪,剪得好醜~

讓我一度想把耳朵剪掉,改作別的好了!!噗~~~

珊珊老師還幫我找到兔子版型~~就等鞋子晾乾,就可以來完成兔子造型囉~~

(PS:鞋子好像做太大雙了~覺得綾綾又多一雙~還不能穿得鞋@@" 本想做的剛剛好,讓她有一雙服貼的鞋~

雖然做好後,可以在整形讓它變小~可是~算了~要趕緊回家去囉!!)

我覺得我的鞋子很沒有型~~沛辰媽的柏肯鞋超讚,好想A回家~~()~~沛辰穿不下記得你說要送綾綾穿唷~別忘了!!(奸笑)

小品媽的鞋子也好水~~記得要裝飾一下唷!!不要走普普風啦~~

(有小品拔的愛心和小品媽的協助,真是一雙親子鞋呢!!)

 

上課紀錄,因為相機拍到一半~~沒電(囧),所以有一些照片在小品媽的相機裡~(唉~這樣我會懶得寫製作過程文耶~)

就等小品媽給我照片,再來寫吧!!(應該忘的差不多了~ㄎㄎ~~)

也等鞋子乾了,做好兔子,縫上防滑墊,再來PO成品吧!!(←有可能完成嗎?噗~~)

 

照片:

09-12-07 羊毛兔子嬰兒鞋上課篇


2 則留言 :

  1. 哇~你的技術真的很好耶~
    天那~鞋鞋好可愛喔!

    joannshu

    回覆刪除
  2. Re: 匿名 <2233296678006602465>
    這是老師在旁一邊指導的啦!!
    是老師既熱心又有耐心~
    不然我哪做的出來呀!!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