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綾綾的寶寶手冊變裝

買得61色不織布收到囉!!突然沒有點子想要啥@@"

突然想起本來要請代製媽媽訂做寶寶手冊,剛好可以自己動手做!!ㄎㄎ~~

封面底是用賣家送我的點點不織布~效果還不錯!!

不過綾綾的名字我用粉紅色的線縫,整個縫好之後,覺得不是很顯眼!!

我縫得蝸牛,蝸牛說看起來像丁丁~~哈哈~~所以是丁丁蝸牛@@"

封面背面,依舊縫上綾綾的日文名字!!

內頁,左邊。上方依照我會拿到的預約單,做比較大一點的袋子!!(淺藍色滴~我超愛!!ㄎㄎ~~)

下方則是放健保卡!!

內頁右側,則是一個大袋子~放每次都要填寫的疫苗單子!!或者是掛號單!!

沒有拍到的是內面連接處,我用粉紅色點點~也是賣家送滴!!ㄎㄎ~~(不過正常看不到~好像浪費了捏@@")

昨天亂拍滴~拍得不是粉好!!ㄎㄎ~~

這可是老媽我星期五開始做,做到星期六半夜三點(因為半夜比較沒人吵,可以安靜的縫縫補補~~ㄎ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