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敗家] (1Y1M1D)綾綾 IKEA初體驗@玩具櫃

爸比說想請媽咪請一天假去看車,

因為星期一公司大怒,所以二話不說,星期二馬上請假陪爸比去看車!!

結果一早,爸比跟綾綾都在賴床@@"

媽咪還是很早起床,只好上M群的班!!噗~~

 

難的的好天氣,一整個早上就浪費了~

讓我有點惱火!!

約三點半~四點左右看車~

媽咪我想去IKEA”看”玩具櫃(←我真的只想去看玩具櫃的大小適不適合家裡)

但是,蝸牛一副不想去的樣子,他覺得買玩具櫃浪費錢,而且房間很小不適合在放下任何東西!!

說可以戴我們出去逃逃,(OS:桃園不覺得有啥好玩,而且早上不出門,下午一點才出門能玩啥?)

我就很不爽的說:隨便!不去就不去!(變臉ing)

 

帶綾綾出門,綾綾高興的勒(←而且難得醒來發現媽咪居然在身邊~ㄎㄎ~瞪大眼睛一直看我)!

結果,蝸牛還是往新莊IKEA方向前進!!(噗~~)

然後就帶我們去IKEA囉!!

在展示區就看到我要看得玩具櫃,跟蝸牛說,你看,如果只組一架的話,應該房間放的下!!

(而且一看,居然是實木的耶!!←所以讓蝸牛首肯)

蝸牛就說記下編號吧!!等等下去拿!!(傻眼ing!!我還以為要哀求很久才肯買耶~有點嚇到~居然就給我買了)

 

後來,就順著路一路逛下去,完全沒有趕我的FU~~讓我東看西看~~

綾綾看到這麼多東西也東瞧西瞧~~

1

 

聖誕節快到了,也好多聖誕商品!!(好想佈置唷~)

蝸牛說,這顆就是聖誕樹的一種(香冠柏$129),很想買!!從小種到綾綾長大就有一顆大大聖誕樹囉!!

可是蝸牛說這長很快,一下子就長很高了,我們家放不下捏!!(泣)

而且這時蝸牛的朋友已經打電話來說他忙完了,等我們去看車!!只好~放棄他!!

2

 

趕緊下樓去拿我的櫃子材料!!(本來要買同系列超小桶子來裝手作用具~結果一趕,就忘了買了@@")

回家,蝸牛就主動幫我組好囉!!

很棒吧!!

3

我喜歡這個玩具櫃的桶子夠大!!可以加蓋子!!

櫃子有分隔線,可依照你想要放桶子的大小來搭配!!色彩又美麗!!哇哈哈~~

我是買大中小桶子各一!!

 

因為蝸牛很快弄好,所以晚上我洗好澡,馬上把綾綾都滿地的玩具統統丟進去(一個大藍色筒還裝不滿,綾綾玩具真的很少捏!)

房間頓時整齊多了!!

然後媽咪我就開始整理房間~(蝸牛這時應該覺得~早就應該讓我買吧!噗~~)

一下子地板就乾淨多了(真應該拍整理前的垃圾場與整理後的人住的房間對照,讓你們看看差多少~粉恐怖滴唷!!)

然後,媽咪我就興起,也把衣櫥給整理整理讓出空間!!

將將將~~晚上10點整理到半夜一點……

 

我真的很滿意這個玩具櫃耶!!

(蝸牛說:這樣終於有滿足你的購買慾吧!!)(噗~!!所以你看車~我都很安分的顧小孩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