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1Y1D] 09.10.24 綾綾生日慶祝@蝸牛蛋糕吹蠟燭篇

 1Kitty

原本沒怎麼打算特別慶祝,但是聽到M群媽媽們熱烈討論,

我剛好想起,我姊的朋友是造型蛋糕第一把交椅,

馬上致電詢問可否幫我製作「蝸牛造型蛋糕」,而且~不加奶油~(我超討厭奶油),然後就下訂囉!!

本想說星期五切蛋糕,人很少,就訂小一點~

沒想到大家(大姑姑、二姑姑、三姑姑、姑丈們、小孩們)星期六都要回來,反正才差一點,就改星期六切囉~~

這樣可以邀請綾綾的首席乾媽~~AYA一起共襄盛舉!!呵呵~~完美!!

 

這一天,早上忙碌的去Y17抓周黑皮完~休息一下!!

下午被抓去臭腳打牌~

崴媽還特地送來蝸牛的親子裝~~讓我們今晚可以穿蝸牛親子裝慶生切蝸牛蛋糕~~哈哈哈~~(感謝ing)

晚上準備切蛋糕,結果乾媽風城墣墣的從台北趕來,有點晚到~等到的時候,大人又都去打牌了!!

只剩下阿公阿嬤爸比媽咪乾媽阿嬌一起切蛋糕~(樓下麻將組的姑姑們也一起唱歌~)

 

(▼ 姑姑們來合照)

2Kitty

 

(▼ 綾綾前幾天開始就一直學「呼」,一直「呼~」,蝸牛說~可能是之前參加別人生日會學會吹蠟燭,

沒想到~生日當天~怯場!!不會~「呼」了!!只盯著蛋糕看~ㄎㄎ)

3Kitty

 

(▼ 這蛋糕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超級好吃!!!!每個吃過得大人小孩都說讚!!!

內餡是咖啡與巧克力(<<<我不吃巧克力,但他吃起來不甜,跟咖啡搭配的恰到好處),

可能是咖啡比例比較重,所以配上外層的白巧克力甜度適中,喜歡甜味的,配上蝸牛殼上的圈圈焦糖,就剛好!!

而且內餡超級扎實,有別於外面一般軟軟鬆鬆的口感,原本說貴的蝸牛,吃完後也說~真的很吃!!

讓不愛吃蛋糕滴我,吃了兩三天呢!!<<<<因為姑姑們姑丈們都去打牌~沒空吃了!!所以才有得剩!!

其實本來要約朋友一起來辦啪,就是蛋糕訂太早,怕不夠吃,不敢邀請~ㄎㄎ~

麻吉媽、ANO媽、多樂媽………等,明年一定請你們吃嘿!!)

4Kitty

 

備註:

太感謝Aya特地跑來一起慶祝,還送綾綾超級無敵可愛的禮物~~感溫捏!!

這輩子有你這朋友,算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吶!!!太愛你了!!(親一個)

綾綾越來越怕生,派謝!!以後要常常帶去台北找你黑皮~~

 

封面照片放大版~~

100-1



4 則留言 :

  1. 哇~100個綾綾耶~
    好多好Q喔~

    BY 元寶麻

    回覆刪除
  2. Re: 元寶麻 <7481138854036956551>
    元寶媽有偷偷數唷!!
    真的是100張!!ㄎㄎ~~
    本以為會很難,
    沒想到光我自己隨身碟的照片,
    隨便抓就100張了~
    如果加上家裡的~哇~那取捨就很難囉!!
    從0歲到1歲真的變化蠻大的~
    元寶媽要不要也嘗試做做看呀?
    記得分享給我看唷!ㄏㄏ~~

    回覆刪除
  3. 請問還有在幫忙客人訂製蛋糕嗎 (很急)

    回覆刪除
  4. Re: 杜長霖 <7831652034073012970>
    這是我姊的朋友做的,他還是有在幫客人訂製蛋糕喔!!

    http://photo.pchome.com.tw/cake_maker
    這是他的造型蛋糕資料

    cake_maker93@yahoo.com.tw
    這是他的Mail

    如果想要電話聯絡,快速一點!
    就留Mail給我~我再跟你說喔!!

    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