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1Y1D] 09.10.24 綾綾生日慶祝@Y17抓周

這是米奇媽約的行程,因為沒去過Y17,想帶綾綾去見見市面(←明明是老媽想去),

又剛好是生日的隔一天,很有氣氛麻!!所以,還不猶豫,馬上打電話報名去!!

跟銘媽買了兩張票(←本來約ㄚ旦媽去,可是他遲遲不肯報名,所以只好自己去囉!!)

這次同行的還有「沛辰一家」、「瑄一家」、「小小新一家(←在現場遇到滴~)」,

也算是「面交啪」~噗!!

(原本揪團的米奇媽,因為米奇有點生病,所以就只好缺席了!!殘念ing)

 

行前準備,今天換上大阿姨從英國買回來的假兩件長T,配上媽咪日本買回滴HelloKitty包腹長褲,以及

日本飄洋過海來滴粉紅娃娃鞋!!以及~一頭亂髮!!噗~~(因為挺早起床滴@@")

1

九點半開始,我們九點就到了,先到樓下吃早餐!!遇到一個外國妹妹,綾綾一直看著她~呵呵!!

還遇到瑄娘一家!!

 

進去囉!!先到氣球區玩球球~~

2

 

車車很多人搶!!終於搶到一台車車囉!!看綾綾~蠻有架式滴~跟爸鼻粉像唷!!

3

 

玩到都不肯出來了呢!!

3-1

 

再來坐蜜蜂車車,剛開始有點怕怕~後來也玩起來囉~~

4

 

嗡嗡嗡~嗡嗡嗡~

4-1

 

玩了一下下,抓周活動開始囉!!主詞人開始簡介與說明今天抓周的過程!!

 

先來踩「福壽腳踏龜」:左腳踏紅色、右腳踏桃紅色,紅色為自己在家做,桃紅色為外婆家做,

意即期望小孩「澎澎大」,長命百歲、多福多壽!!

5

 

站不住,用坐滴可以嗎?

6

 

抓周穿戴:虎頭帽、虎頭鞋,趨吉避邪,吉祥平安,保佑孩子健康平安長大。

 9

 

開始抓周囉!!第一個抓到的就是:樂器!!!!!!(跟10月寶寶抓周相呼應耶~那時候抓麥克風~果然是藝人命吶~)

因為是以第一個抓起的為主!!所以~一開始就決定好囉!!

不過主持人讓我們多玩玩~

7

 

陸續還有抓書、錢……之類的!!

8

 

小小新StandBy,換小小新時,不知道,來不及拍~就已經結束了@@"

小小新好像沒抓,等等再補抓~可是~還沒等到補抓~我們家已經先回家了@@"

22

 

瑄抓周~~

10

 

沛辰抓周~~!!已經輪到沛辰,可是爸媽都沒聽到,還是Fanny趕緊去呼叫!!ㄎㄎ~

沛辰哥粉古追,一直在台下指揮沛辰妹,叫她要拿玩具槍啦!!噗~~害羞的沛辰哥一看到玩具槍就熱血起來了唷!

11

 

應援團:沛辰拔、沛辰哥

11-1

 

繼續去黑皮黑皮~玩球球區!!

12

 

汪汪爬爬~綾綾坐著看!!

13

 

很有文學氣息,坐小桌~完書卡玩具

14

 

爸鼻抱著逛大街~

15

 

推大球~~好大喔!!驚驚~

16

 

寫真

17

 

寫真

18

 

爸鼻的小白好像也不錯玩~~噗

19

 

等待~

20

 

頒獎!!

21

現場製作抓周獎狀耶!!而且一抓玩,就馬上印出來囉!!還有附照片唷!!真不賴耶!!

領完獎狀~我們也開回家囉!!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不錯,Y17也蠻好玩滴!!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媽媽感冒咳嗽咳不停,還不戴口罩,真沒水準!!

還往別人臉上咳是什麼意思呀?!!不知道現在是危險時刻嗎?!

有點公德心、道德心一點好嗎?!

 

更多照片:

09.10.24 Y17抓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