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綾綾衣櫃] 秋冬必備「襪套」

blog3

「襪套」這真是方便的好物呀!!!

尤其在這總忽冷忽熱的天氣裡,

穿長袖太熱,穿短袖太冷,

或者,

屋外太冷,屋內太熱,

剛好可以搭配襪套的便利性,輕易穿脫!!!

而且,又可做造型~~真的是太~~優了!!

 

(But 阿嬤卻覺得太冷穿長睡褲不就得了~@@”而且怕襪口會勒到綾綾的肥腿~所以阿嬤不愛~~)

(OS:長睡褲粉醜@@" 襪子多穿幾次就比較鬆~不會勒住捏!!

而且穿褲子抱著褲子會往上滑,小腳腳還不是露出來吹風!!襪套就不會.....)

 

另外,襪套還有個優點,就是寶寶爬行時,腳就不會痛痛~又不會滑,比護膝好用!!←人家說滴

 

跑啪可加襪子穿鞋,等到目的地要脫鞋的時候,襪子脫掉,就不會走路滑倒,小腿也不怕地板冷冷滴唷!!讚啦!!

 

媽咪我一口氣買了六雙來搭配,因為這可以從Baby穿到2歲左右吧?!

(小BB可以穿到大腿、小小孩可以穿到小腿吧!!)

而且網路媽媽說,日單貨,只有襪子可以買,日單襪子品質還OK,而且便宜!!

所以媽咪我才敢買日單貨捏!!(衣服就不太敢買日單貨~)

收到,果然還不錯啦!!(貼紙還寫Combi mini咧)

價錢差不多~$25-40之間都有人賣,我忘了我買多少捏@@" 我是盡量找賣家有賣很多款的,這樣才好挑!!

(有些我想要得,即使賣很便宜的賣家卻沒賣……所以只好折衷!!)

 

有人說,男生穿會不會很娘?!

拜託~這是日本寶寶必備品柳!!

沒記錯~~ANO也有穿呢!!(←ANO媽~是嗎?我應該沒看錯~嘿嘿~)

(But 女生款還是比較多~比較好挑啦!!嘿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