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巧連智] 第九個月號和介紹禮

 all

<▲日本巧連智Baby第九個月號外包裝與內容物>

 

09/07/30 收到欣穎從日本寄來的「日本巧連智Baby第九個月號」,趕緊拆開來~~~每次收到都好興奮《明明就是滿足媽媽的慾望~~噗~~》

這個月是可愛的企鵝媽媽手偶和小企鵝唷!!!

 

<▼企鵝媽媽手偶和小企鵝>

1

 2-1

企鵝媽媽還手拿小草莓和小魚鏡子,綾綾超愛拿小魚鏡子東看西看~~小草莓則是塞進嘴巴〈綾呀~~這不能吃啦@@"〉

其實,八月就已經收到,可是我到九月才拆開來給綾綾玩~~

有一次,還假裝用企鵝嘴咬綾綾,結果膽小綾居然哭了~~還要拔拔秀秀~~

可是,拔拔用企鵝嘴咬綾綾,綾綾居然笑的超開心~~《真是不公平的對待呀~~~》

 

<▼繪本>

3-1

這個月有兩本小繪本,只有手掌大而已唷!! 剛好適合小小孩的小手手~~~

一本是『おいしいね』另一本是『どうぞ』!!!

『どうぞ』是一本摺疊書,一層一層打開往上唸~~綾綾超愛"玩",每次媽咪我沒唸玩她就搶走囉!!!所以淪為"玩具"!!!

『おいしいね』則是一本厚頁書,所以也很適合拿來"玩"!!!比較不會咬壞~~(沒辦法~~媽咪愛惜書~~捨不得它壞掉@@")

 

<▼第九個月號手冊與其他DM>

4

照例,每個月都會有的手冊,這次是介紹刷牙.....等等.....(<--很隨便,因為,我沒看內容....ㄎㄎ...)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有介紹禮....感謝BBH的媽媽讓Fanny有機會得到介紹禮(叩謝ing)

<▼介紹禮「しまじろうのぴンポンおとえほん」>

 5

「しまじろうのぴンポンおとえほん」是一本巧虎按鈴聲音繪本唷!!而且內頁也有點厚度,所以不容易撕壞,好棒唷!!!

內頁下方的小紅圈圈,就是電鈴,會發出叮咚的聲音唷~~這贈品真讚耶!!!(大力拍拍手)

 

另外一本是「おふろえほん」,巧虎洗澡書!!!!

<▼介紹禮「おふろえほん」>

6

台灣很多洗澡書,應該都是利用"布書"吧?!

媽咪我,都沒有買任何洗澡玩具給綾綾....

這本洗澡書實在太棒了~~~綾綾現在都是由媽咪或爸鼻洗澡,綾綾也座很穩了,所以拿出這本洗澡書給綾綾玩,

她超愛的,洗完澡了還捨不得還給媽咪呢!!!

這本洗澡書在一般常溫下,會有黑黑的部分,遇到熱水~~就會變色囉!!!

目前純粹當玩具,因為綾綾拿到手,根本捨不得再回給媽咪,所以都沒有機會唸裡面的內容....噗~~~

不過這介紹禮之前在網頁上,還覺得很普通沒有很吸引我,以為內容很少,沒想到兩折共六面,還真不錯呢!!!(大力拍拍手)

 

(都已經收到11個月的巧連智和Fisrt寶寶先行版~~現在才補文....唉~~越拖越久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