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11M+3D] 09.09.26 10月家族抓周啪踢

p1

第一次參加家族聚會@週歲抓周啪踢~~

一直抱著不能去的心情,報名繳費(因為沒去的摳摳,會拿去做公益~我覺得很棒!!所以想說即使蝸牛好死不死他要上班,那就剛好做功德吧!!)

也因此,在招募義工的時候,我也不敢亂接!!(拍謝捏!!)

在要去參加前,把封鎖已久的M群打開(想說沒半個人認識,還是先「阿手把」一下,免得去了尷尬~嘿嘿!!)

(沒想到~打開M群之後~人生突然變彩色的囉!!)

在網上認識很多媽媽的"暱稱"之後,覺得有比較安心的FU~

也沒想到,好死不死~蝸牛要上班!!

所以,原本想取消行程,前一晚上M群告知,

沒想到 ANO媽....等等的幾位媽媽~強烈鼓勵我一個人帶小孩去(←後來才知道他們是抱走族的超強媽媽們)

鼓起勇氣~自己參加!!(剋服「第一次自己帶小孩出門+H1N1的恐懼」耶!!!)

p2

(▲ 都很早到的小孩們)

想說,既然要自己去,就可以早點出門~(免得公婆問太多,出不了門~嘿嘿~)

結果,一到,綾綾果然很怕生,整個縮起來,很害怕!!想哭哭~~

當下,我好想~抱綾綾回家!!!!!

(忍住偷偷溜走的想法~一邊抱著綾綾,一邊拿相機拍拍~覺得我手臂越來越有力的FU耶~)

p3

(▲幫忙佈置+帶小孩的拔拔麻麻們)

其實,沒離開,是因為↑上面這些拔拔麻麻們的功勞,因為~

他們好辛苦的在幫忙佈置~

幫忙帶「其他人」的小孩~

我真的是太遜咖了~完全幫不上忙!!(看綾綾猛抱著我的大腿~~ㄎㄎ~~)

(▼幫忙佈置吹氣球+帶小孩的拔拔麻麻們)

 p4

經過約略半小時,綾綾雖然還離不開我身邊,可是已經可以獨立玩玩具!!

(感謝~多樂媽帶來的玩具捏!!)

不過,小孩接近她,她還是會想要哭哭~趕緊找我抱抱!!(←從來沒這麼愛我吧!!哈哈哈~)

p5

(▲幫忙佈置舞台+帶小孩的拔拔麻麻們)

綾綾比較放的開之後,媽咪也開始推她到前台看看!!

漸漸的~看到小孩接近,沒那麼害怕囉!!偶而媽咪說HelloHello~她還會舉起手來~(不過是「偶而」)

(▼這是貼心的名牌~讓大家知道誰是誰~不過黏性超強~撕起來都黏在褲子上囉@@")

p6

因為,蝸牛沒到,但還是發給我爸比的名牌~~上面像不像~~失物招領!!!哈哈哈~~

我都一直猛看大家名牌,可是~人太多!!好容易就又忘記@@"

看到大家~都"傻笑"以對!!(後來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耶~ㄎㄎ~)

不過,我記性很差啦!!即使看了很多次~應該還是會忘記!!沒有麻吉媽厲害捏!!(羨慕)

p8

在開場前,趁著四下無人,趕緊帶綾綾去敲「聰明門 智慧鑼」!!

剛好肚子餓餓~

拿出剛跟ANO媽買得「神奇棒」~嗯~綾綾不賞臉!!@@"

趕緊泡ㄋㄟㄋㄟ喝喝!!

很多人都說綾綾很棒耶~會自己抱奶瓶乖乖喝ㄋㄟㄋㄟ耶!!(←這是她最大的長才呀~~也只會這個!)

p7

當抓周活動開始~

在等候的時間中,把綾綾帶到智慧鑼區~跟小朋友們玩~

她也越來越ok囉~

 p9

▲ 讓小朋友摸摸都不會哭囉!!還會~偷摸~回來!!(拍拍手!!好棒唷!!)

(▼抓周等太久~也想衝去玩了嗎?)

p10

在M群認識璇寶媽~她的名字也有「綾」

所以~璇寶媽變成綾綾的乾媽!!璇寶妹~變成綾綾的乾姊姊囉!!(←純屬媽咪們的搞怪)

(▼超可愛的璇寶!!不小心拍糊了~拍謝捏!!姨姨技術不好啦~)

p12

(▼左:ANO媽 右:麻吉媽;綾綾和麻糬阿手把!!人家麻糬多麼熱情阿....綾綾害怕極了 囧)

p11

這次真的超級感謝ANO媽強力的支持我一個人抱走!!!

才有這次非常快樂的回憶捏!!(叩謝)

還讓我認識了好多媽媽~~(麻吉媽也讓我快變成抱走族一員了捏!!)

p13

▲ 你看上面的盛況!!媽媽們開心極了~~(PS:小孩正在哭呢!!)

你看,這群媽媽們是不是很瘋狂呀!!拼命拿恐怖玩具嚇自己的小孩,

而且~~「爸鼻」還幫忙拍攝!!!

(OS:其實,我也想借來試探綾綾的反應捏!!可塑~不好意思捏!!)

 

(▼認識很多小朋友捏!! 綾綾還是愛哭妹~~)

p14

(▼終於輪到我們抓周囉~~)

p15

綾綾接受ㄚ金拔的問候,顯得非常害怕!!

一開始抓周,綾綾就拿了「錢」(親親~寶貝~你好瞭解媽咪~媽咪缺錢捏!!)

可是,後來好像捨棄了錢!!

朝麥克風前進!!再給她錢~她就不拿了!!囧

p16

而且還硬是不選擇其他的東西!!

好啦!!媽咪知道了!!你要當歌星~~讓媽媽當星媽啦!!(嘿嘿嘿~~)

所以~~將將將~~綾綾~~要當歌星啦!!!準備進軍歌壇~~

p17

(▼終於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了!!這時,綾綾也累到睡著囉!!)

p18

由上面照片可以想像當時的盛況嗎?

真的是很空前唷!!

很可惜,綾綾睡著了,所以就沒跟各位一起切蛋糕囉!!

 

謝謝10月家族的各位義工媽媽!!以及籌備的媽媽們!!

感謝你們的付出,才有我們美好的回憶!!愛你們唷!!(飛吻)

 

還有,更猛的是,回家發現~有抓周獎狀勒!!

(▼這誰想出來的點子阿!!好厲害!!愛你唷!!)

P19

*更多的照片:

09_09_26 10月家族周歲啪踢

 

其他媽媽照的:

麻吉媽:http://album.blog.yam.com/julie218&folder=6667266

米姊:http://www.flickr.com/photos/alberth/sets/72157622344874177/

豆娘: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391023&folderid=2912024

菲比媽: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nchien/BABYHOM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