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おもちゃ] 綾綾的奶油獅

Blog_1

09/06/06 去台北修理Disney刷卡機的時候,順便去逛逛!!

去了NOVA~拿傳單~看Sony

又去新光三越旁邊的那間3C

看到蘋果電腦的鋼琴教學

蝸牛爸說~要看也等妹妹長大一點再看(OS:他長大你要買喔~~~~)

 

後來逛到地下室,

看到「奶油獅抱枕」超可愛

大約50cm左右長

我說:這可以買回去讓綾綾當抱枕耶~

蝸牛馬上回說:要買就買囉~

(OS:只要說綾綾用滴~爸爸馬上說好捏~以後要教妹妹說~爸爸~我要買Apple的NB)

不便宜耶~$490打9折=$441

 

這樣,我們一家三口都有各自的抱枕囉!!

蝸牛的~超級老舊,用了10幾年了,還捨不得丟掉呢!!因為要找到適合的長度似乎不容易!!

連婆婆都縮~你的抱枕噁心死了~可以丟了!!蝸牛還縮~這有偶的味道捏!!噁~

(不過~我懷孕的時候也超愛他的抱枕,覺得長度比較OK~可能那時肚子擋住,需要長一點的)

我的是去北海道抱回來的Hello Kitty薰衣草抱枕~歷經也好~幾年了~(忘了幾年捏@@ 有五年以上吧?!)

我的抱枕本來很純潔的,可是就在懷孕期間,搶了蝸牛的抱枕,我的Kitty抱枕就被蝸牛玷污了...嗚嗚嗚~~

因為,我和蝸牛幾乎都需要抱枕才睡得著,所以~我覺得綾綾也需要他自己的抱枕(←這是做父母的幻想嗎?!)

所以,一看到奶油獅~就敗回家啦....

不過,綾綾只把她當玩具來玩~哈哈哈~她內心其實比較喜歡媽咪的HelloKitty抱枕

(↑睡就都把奶油獅踢掉,跑來抱Kitty,Kitty太大又抱不住,滾去抱爸比,也抱不住~

 

PS:奶油獅~就是雄獅那一隻奶油獅啦!!呵呵~

還有不同造型的唷!!古追~

(OS:本來想介紹迷你豬買一隻豬造型給ㄚ旦弟,可塑~她縮ㄚ旦弟過敏~不能玩絨毛玩具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