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3M6D] 安全座椅初體驗 From大頭乾媽

safe-chair

年初過年回家的時候,大頭乾媽說他家有多一個人家送的安全座椅,可以借我。

01/28跟大頭約去柳營時,他順便把安全座椅拿給我們,綾綾就有椅子可以座啦!!

當然,這安全座椅不是知名品牌,所以是拿來"檢查"用的!!

 

隔天,姨丈帶我們去七股,就拿出來用,綾綾還算坐的住,(還睡著呢!!)

可是也因為透氣不好,所以很容易就~流汗(那時是冬天捏!!)

 

放完假,回台北的路上,一開始也是讓綾綾坐安全座椅,

剛開始也一樣很安穩,可是到後面開始唉唉叫~才發現~他已經滿身大汗了呀~

所以還是得靠媽咪用背袋抱著,可是塞車塞太酒,開太久的車,抱著也不舒服囉~那時~整路睡得很不安穩捏!!

 

回台北後,安全座椅就無用武之地囉!!(沒的出門)

收了三個多月之後,五月底去花東與回台南時,又拿出來啦!!

剛開始也一樣坐的住,快到宜蘭的時候,卻唉唉叫起來了!!

因為~整個背又濕答答囉!!@@

結果整路只好一直抱著~所以老媽我挺累的捏!!

 

回台南後,想到要在抱著回台北,頭皮有點發麻,很想敗個好一點的安全座椅回家,

衝去婦幼商店,唉~結果~還是買不下手捏!!(價錢÷使用次數=沒有經濟效益捏!!)

而且款式也不多,蝸牛說回台北在買好了,至少比較多牌子可以選擇。

只買了安全座椅用的草蓆,看能不能不那麼熱~果然~沒用 Orz

 

不過,回來台北之後,我們也沒有再去看安全座椅(噗~果然是一時衝動想敗家!!),

而且,也沒再出遊了~果然,使用次數真的少之又少~

要出去玩,可能也要明年了吧!!

(稍稍微懷念兩人出遊的輕鬆日子~哈哈哈~)

 

(OS:現在才整理一月份的照片,還真慢捏!!不過,這才發現,綾綾真的變了許多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