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敗家] 飄洋過海的日本今夏「甚平裝」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綾綾的老媽,又在茫茫網海,海撈到超可愛的「甚平裝」,

又忍不住那~癢癢的~手,戶頭的摳摳也蠢蠢欲動,

詢問了Aya乾媽的意見,她縮:粉可愛!不貴!可敗!買吧!

然後,想想我都沒啥買衣服給綾綾,都是撿剩下的,新衣服都是阿姨們貢獻的(下一次要PO四阿姨英國直送的可愛衣裳)

我就去敗回家了(噓~不要縮是我買滴唷!偶迷有跟蝸牛講耶~^Q^)

賣家縮,甚平裝五月底會從日本坐飛機抵達台灣,

心想:五月底要回台南,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收到嘿~

沒想到,賣家超阿殺力的就先幫我出貨啦!!5/20就收到下面這包裹!包裝~超級~無敵~精美!

Blog_IMG_8578

▼ 封口是用「塑膠小花」捏!!

Blog_IMG_8579

▼ 我是買小金魚粉紅色。因為不知道綾綾應該穿啥咪賽斯的~然後有想要今年可以穿~又怕買太小今年穿不到,明年變太小~

整個很猶豫@@ 最後,還是敗入 80CM / 11kg。

Blog_IMG_8582

▼ 沒想到,褲子已經能穿了(還被婆婆說:「這褲子不早點拿出來穿,再晚就穿不下啦!!」偶都不敢縮:這其實我才剛買而已^Q^)

會不會很好奇,為啥咪只穿褲子不穿上衣?「因為上衣比來比去,還太大捏@@」

Blog_IMG_8611

▼ 然後,回台南,還是硬把上衣帶回去,結果只帶了無袖的衣服,跑道山上去,太冷了,趕緊把這件拿出來給綾綾穿,

雖然下擺還很長,可是免強OK,大家都說:「好可愛捏!!」

PS:沒穿整套的,因為褲子出門前一天換下來洗,沒法帶出場 ^Q^

我想,應該再一個月左右,這件衣服就剛剛好了吧?!

Blog_IMG_8858

如果你要問偶多少錢?

偶也順便紀錄一下好了,一件$500,含國際,國內運費。日本製。100%棉。

(為了寫格文,剛有去看了一下,賣家新資訊:6月7日以後的訂購價是550元,因為商場夏季童裝9折只到6月9日)

呼~還好先買了81

等綾綾再大一點,再來看「ゆかた浴衣」囉!Thinking

 

補充:

甚平裝約1-3歲左右就可以穿了(Size有80cm、90cm、95cm)。

在日本,甚平裝是去參加「祭り」和「花火」時穿得,也就是像我們的夜市或慶典那種熱熱閙閙的地方時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