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8M+3D] 粉盧粉翻的綾綾















     綾綾這禮拜不知道怎麼搞的,從6/22禮拜一開始,每天半夜1-3點左右就會起
     床,這也就算了!還一定要人家陪她玩,不陪她玩,她就哭!!
     即使已經喝完ㄋㄟㄋㄟ~還是一樣!!整個很”翻”很”盧”!!
     搞得我和蝸牛不得安眠@@
     即使放她自己哭,她還真是卯起來哭個不停,抱也沒用!
     就是把她立起來坐著玩,她就安靜了!!
     可是~半夜三更~誰有體力陪她玩阿~~
     昨天還故意關燈,她大公主照舊給你一直哭一直哭~哭到你醒來~
     搞得蝸牛火氣很大!!(←對照之下,媽咪我還挺會忍得)
     蝸牛打她屁屁,綾綾還以為再跟她玩勒~
     大聲的怒吼,不僅嚇到綾綾,也把我嚇醒(真的是驚醒@@)
     搞得我一個禮拜都爬不起來去上班~每天早上都想請假~
     即使去公司~頭也是昏昏的@@
     我的牙齦也腫起來,導致牙齒粉痛(←一定是綾綾害我睡眠不足導致的)
     這樣的惡形惡狀~我一定要寫出來~讓她以後嫁不出去(怒ing)  
     唉~綾綾阿!!你能不能安靜的睡覺呀!!!
     不然~爸比媽咪很想扁你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