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遊記] 09.05.29 梅山.大尖山.台南

05/28 回台南後,去三姊家吃飯,他們說隔天要去梅山看製茶過程,

愛哭愛跟路的我,就問可不可以跟囉!!

於是,05/29就決定要跟大家一起去,可是晚上累的半死,有點~後悔@@

剛好大頭打電話來,(05.29和大頭跟Aya下午有約)

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去(OS:有個幫手可以一起幫我顧小孩~ccc)

因為一早就要出發,所以大頭粉猶豫~不過最後還是跟我們一起去了!!

隔天,還是大頭打電話叫我起床~還幫我們買早餐呢!!(害羞)

 

早上七八點出發,往梅山方向走,(我媽+大姐+三姊+三姊夫+三姊二兒子+我+蝸牛+大頭+綾綾)

沿著山路,一直往上爬(真怕我們的老轎車會在旁邊熄火@@)

終於到姊夫的朋友家,一下車,就聞到茶香耶~~

山上霧氣濃,還挺涼爽的。

姊夫的朋友跟我們講解採茶製茶的過程,還請我們品嚐,

不過~我還是覺得~家裡的比較好喝!!(噓~)

Blog_1

綾綾現在很愛把東西塞進嘴巴~

我拿著「一心二葉」,請他當麻豆~沒想到~他一口就想吃進去 ^Q^ (還被老闆娘看到~ㄎㄎ~)

 

老闆娘還請我們吃他們自己種得「白玉米」,其實我不愛吃白玉米的,

本想跟蝸牛Share一根,

沒想到,一吃~哇賽~好甜耶!!從沒吃過白玉米是清甜的~忍不住就吃光光啦!!

 

Blog_2

後來,老闆帶我們到後山區的採茶步道爬山,

真的是一條路直直直,直通天頂,兩旁都是茶,完全沒得遮陽@@,也不知道盡頭在哪@@

又加上太久沒爬山,扛相機好重唷!!

蝸牛老爸則是背綾綾爬山(終於拿出久違的背帶來用啦!!不過好怕他曬黑@@)

Blog_5

爬完之後,姊夫又帶我們去吃飯,

又是一直攻頂的感覺,終於來到「華山大尖山」,

沒想到,一路上還有看到單車騎士&爬山人士耶~

我們在休閒茶園用餐,請老闆自己上菜,

老闆挺厲害的,上的剛剛好,大家吃光光,又覺得飽!!

菜色也不錯,蠻好吃的,才$1200(應該六菜一湯吧?忘了@@)

 

之後,我媽我姊他們就去爬大尖山,

我們就先回台南去和Aya會合,

可是整路都聯絡不上Aya @@

原來~他沒帶手機回家……所以就~失連了!!@@

Blog_6

我們就去成大附近吃冰+關東煮,生意蠻好得,

我和蝸牛吃芒果冰,覺得有點小貴$60吧!!

不過這家的關東煮算便宜的吧!?大部分都$7,只有幾樣比較貴~也沒興趣吃!!

 

因為綾綾穿上甚平裝,連路人都會說:”妹妹”好可愛唷!(注意:是說妹妹喔!ㄏㄏ~)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