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紀錄] Fanny與綾綾 5月份書單

日期               -Fanny-
05/02 失控的邏輯課                                                                       銘傳圖
05/05 祕密 樹林圖
  第13個故事 樹林圖
  沉睡的長髮公主 樹林圖
  藍,或另一種藍 樹林圖
  偷書賊 樹林圖
05/09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樹林圖
  無糖的愛情 樹林圖
  中英日人氣會話隨身書(書+CD*2) 樹林圖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樹林圖
05/19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樹林圖
05/26 放學後 樹林圖
  流淚的終究是妳 樹林圖
  紅茶玫瑰 樹林圖
  陪妳到最後 樹林三多
備忘

05/03 「第56號教室的奇蹟」終於看完了,很棒的一本書~只是怎麼運用到自己的小孩上~有點困難ㄟ~如果綾綾也可以遇到這麼棒的老師就好了!!我就不用那麼擔心囉@@不過粉困難吧!!

05/03-08 「失控的邏輯課熬夜看到2點多!! 看完,真是ooxx,有總~看完這本書表示自己也被作實驗的FUㄟ@@”讓我也很失控!!!

05/09-12 「沉睡的長髮公主」看完了,剛開始很平淡,可是卻越看越吸引人,只花了四天就卯起來看完(有幾晚看到晚上一點多呢),這樣一個描述已婚婦女愛上小他15歲的男孩的心路歷程,婚姻的失敗,也許就是來自於沉默、忍耐、無言(相敬如冰)中吧!(警惕)淡淡地描述、深深地品味。

05/16-17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看完了!! 因為有一大部分的內容在網路上已經看過,所以星期六在坐車去台北與回家的車程上才開始看,今天就看完了,看得特別快!!裡面的一些理念還不錯~所以我也要好好努力努力囉!!

05/18-22 「第13個故事」看完-->「心得

05/22-24 「藍,或另一種藍」看完,果然是好作品!!山本文緒的作品,原文「ブルーもしくはブルー」,人難免都會想,如果當初選擇是另外一條路,那會是怎樣?!其實,現在選的這條路,才是對得啦!!

05/24-29 今天開始看「偷書賊」,假日還帶回台南,可是看了一半還是沒有吸引我想要一口氣看完的FU,完全沒有劇情高潮,最後只好放棄。這是一本描述希特勒時代,以一位小女孩為主角的故事,由「死神?」來描述小女孩所寫得故事,小女孩的寄養家庭甚至還藏匿一位「猶太人」,小女孩和猶太人成為朋友,互相講故事。我只看到這裡,就沒繼續看下去囉!!這本書也快到期了,只好~~看到這^Q^

05/30-31 「無糖的愛情」,山本文緒的作品,原文「シュがレス.ラヴ」,描述現代OL面臨的愛情、工作,以及疾病症候群的短篇小說。

 

 

日期               -綾綾-
05/05 爸爸跟我玩                                                                                            樹林圖
  貝雷的新衣 樹林圖
  哪個是哪個? 樹林圖
05/09 大象艾瑪(書+CD) 樹林圖
  衣服 樹林圖
  月亮.生日快樂 樹林圖
  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樹林圖
05/10 擦擦擦(林明子) 北縣圖
  鞋子向前走(林明子) 北縣圖
  手伸出來了(林明子) 北縣圖
05/13 雨傘 樹林圖
  草莓 樹林圖
  我的衣裳 樹林圖
  第一次上街買東西 樹林圖
  古倫巴幼稚園 樹林圖
  魔奇魔奇樹 樹林圖
05/17 月亮晚安 北縣圖
05/19 親愛的動物園 樹林圖
  蠟筆盒的故事 樹林圖
  巫婆與黑貓 樹林圖
05/23 きんぎよがにげた(五味太郎) 北市圖
  のでのでので(五味太郎) 北市圖
  おふろだいすき(松岡享子) 北市圖
  おつきさまこんばんは(林明子,中文版「月亮 晚安」) 北市圖
  おててがでたよ(林明子,中文版「手伸出來了」) 北市圖
05/24 Noah's Ark(Book+CD+DVD) 三峽圖
05/26 誰吃掉了? 樹林圖
  Some dogs do(Book+CD+DVD) 樹林圖
  神奇畫具箱 樹林圖
  Baby Brains 樹林圖
  Ten in the Bed 樹林圖
備忘

05/09 「哪個是哪個?」和「歡迎來到岩井家」同一個作者,可是這本書還不適合綾綾看                           

05/10 這一天借的三本林明子繪本,書況都超新的,很棒 ^_^ 難得借到這麼新的書Lucky

05/13 通閱的書+預約的書擠在同一天一起來,今天只是拿了六本,還有兩本在樹林,一本在縣圖@@

05/17 蝸牛在我去北縣圖借預約的「月亮晚安」,一樣是林明子系列,書況一樣很新耶!超級Lucky!!

05/19 綾綾通閱和預約的書也都擠在一起來@@ 趕緊把「活了一百萬次的貓」還了,借回其他書!!原本想要「一本英文+一本日文+一本中文」故事書,但是圖書館借的書太多,要趕緊先消化!!不然就白等白借囉!!

05/26 「Ten in the Bed」是在樹林圖預約的書,但是忘了還有CD,還得書不夠借(已滿10本),館員說書和CD只能一次借,不能分開借,只好下次再借一次。「Baby Brains」通閱的時候,忘了借CD+DV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