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幫寶適 特級棉柔

綾綾從小就是幫幫寶寶,不過之前都是用超薄乾爽系列,也用的很習慣。

這次幫幫推出「新特級揉棉」,當然要趕緊來嘗試。

很感謝幫寶適送來「特級棉柔」的尿布試用包。

BlogIMG_8436

▼ 趕緊拆開來來看,果真就如我所認識的幫幫,完全沒有"花落落"的圖案,

白色配上顯示線(乾的是黃線,寶寶有尿尿,就會慢慢變藍色,這真是媽咪的好幫手!Good!)

(有些尿布做的花落落的圖案,即使有顯示線,也很難搞清楚尿布到底濕了沒)

而上緣可愛的圖,還有配上非特意的框線,剛好可以測量寶寶的腰圍。

BlogIMG_8437

▼ 雖然不是「超薄」,但是有「隔離層,共4層吸收不回滲(有分散道流層)設計,讓寶寶的屁屁可保持高達十小時的乾爽感受!

也不知道是不是幫幫的這樣設計,讓綾綾連「嗯嗯」都不哭ㄋㄟ@@(唯一會尿布疹,是沒發現綾綾嗯嗯了@@)

BlogIMG_8438

▼ 側邊皺摺,能使尿布吸收區完全包覆小屁屁,也可避免空隙太大造成漏尿。

綾綾從沒漏尿過ㄟ~!!我想就是多了這層蝶翼吧!(像不像~MC來需要用的綿綿廣告~呵呵~)

BlogIMG_8442

▼ 「2倍彈性側腰圍設計」,能更有效包覆屁屁,不用擔心「包太緊不舒服,包太鬆會漏尿」的問題唷!!

BlogIMG_8441

▼ 幫寶適特別設計的彈性側腰圍,

讓綾綾在喝奶肚子脹大後有伸展的空間,舒服又不壓迫,讓寶寶睡得更安穩!

BlogIMG_8474

▼ 綾綾從小就愛「伸展雙腿」,在運動的時候,有了2倍彈性側腰圍就能滿足他的活動需求!!!

BlogIMG_8473

▼ 這是綾綾「噓噓」過後的成果(不好意思~讓你們看綾綾的~噓噓~可是~有圖有證據嘛!!)

搭配特有100%棉質表層,是目前市面上最舒適的尿布,有96%媽媽認可的至柔體驗,

果然,讓綾綾可以舒適的運動,讓小屁屁保持乾爽(為了綾綾的面子,不好意思放他的小屁屁照片啦~呵呵~),

給寶寶像媽媽般溫柔的擁抱 !

真的~絕對值得一試!!

(因為~就如我上面所提到的,沒看到外面那條黃線變藍線~我們都不知道該何時換尿布ㄟ@@

綾綾從來沒有「因為尿布濕了造成不適」而哭過ㄟ!!)

BlogIMG_8470

 

誠心推薦給您!!

更多的活動資訊,可上幫寶適官網連結: http://event.pampers.com.tw/softhu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