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爛透的縣長盃&倒楣的星期六

前一天半夜看到兩點多,終於把「失控的邏輯課」看完,結尾真的也讓我很失控@@

雖然這麼晚睡,隔天還是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去參加台北縣滴「2009『縣長盃』全民瘋鐵馬單車逍遙遊」

騎卡打掐到台北縣政府,領贈品(紀念頭巾、T恤及客家美食100元餐劵)。

 

事前,主辦單位就已經致電給我,問過T恤的Size,

當時,他跟我縮:要超瘦的人S才穿得下,用他這句話的推理,我就挑M和XL,

(T恤根本沒啥標準尺寸阿~有的S超級無敵小,有的又有點大呀~!!)

OK~!一到現場,歐巴桑服務人員超級無敵火氣大(OS:你是吃火藥喔!)的跟我說,拿去~

然後~我一看,是M和L,我就跟他說,我當初是說XL耶~

然後他績嚕咕嚕的不知道在罵啥(完全聽無),然後說S缺之類的@@

說啥L就超級大了....沒有XL(拜託~當初是你們自己說S超級小ㄟ....那男生穿XL不對嗎)

而且,你是在兇啥兇阿.....吼來吼去~喵的!

 

算了,本小姐不跟你計較,來去吃早餐,

回來後,舞台上開始致詞之類的,然後就聽到「周縣長不克前來」

(喵的勒~前一個禮拜台北辦單車日,有新聞畫面你就去,自家的場子居然沒到場,難怪你民調會低~)

(雖然偶不是愛看你,可塑~對這樣的行為感到不齒,可以忙到早上來講個話五分鐘左右的時間都沒有嗎?)

 

既然號稱「縣長盃」,表示是一個盛大的活動吧?!

結果,整個路線的交管做的超級無敵爛,一邊騎卡打掐,旁邊汽車機車呼嘯而過,恐怖極了!

(這讓我想起去年台北市封路辦單車日的情形~)

然後,一整路,至少發生10起以上的單車車禍,撞來撞去~

這點就要怪那些沒水準的單車騎士,

要嘛莫名其妙就突然停車,只為了撿一張超級無敵小小的紙張~害後面差點撞成一團的小姐~

有莫名其妙突然從最內側斜切到最外側,差點後面整個全倒,然後還自己理所當然的騎走,連道歉都沒道歉的小姐~

有跟旁邊聊天,不看路,整個撞上前面的歐巴桑(撞到的可能是他自己的女兒吧?!坑都不坑一聲,可是後面也差點車禍ㄟ)~

歐巴桑還嘻嘻哈哈的勒……

然後,也有莫名其妙突然停下來等人的輪,害後面又差點撞上去~~

 

一路看到有撞到,有差點撞到,一大堆狀況,

最後,好不容易平安騎到環河單車道上,結果再往鶯歌的路上,

我在一個小女孩的左側,前面是一個男士騎在他兒子後面,指導兒子騎車,

這兩個小孩都騎的很好,不會彎來彎去,靠內側穩穩的騎著,也不擋人,速度也不慢,

結果,又遇到莫名其妙突然停下來的歐巴桑,

結果小女孩整個撞上去,後面的媽媽大叫,

我趕快閃過小女孩,

結果~我不知道前面的男士也是小女孩的老爸,

老爸突然就停下來,我怕撞到他,只差幾公分。

我趕緊煞車,整個輪飛起來,後輪都飛起來了,我整個撞到我的手把上,

趕緊往後穩住,只差一點點就撞上了,可是沒撞上去的後果,

就是自己撞得痛死了,車子還"落鍊"@@ 那個爸爸就幫我修理,

可是我整個肚子肋骨,痛的要命(蝸牛早不知道騎到哪去了@@ 在熟悉的鶯歌單車道上,他本來就沒在等我的)

我還是硬騎去找他。

我們就騎到陶博館休息。

 

好~大家單車排排停好,我的車旁邊就是大樹,只有很小很小地一個空間,

有個歐巴桑,就硬要停那各位子,明明就超多位子可以停,

我就讓開,可是也不移車,看他到底要怎樣,

結果他也不移車,硬擠進來,用他的車猛撞我的車,喵的勒~

最後還說,這是你的車喔,沒撞到吧!!(我就站在我的車的正後方ㄟ~)

超機車的歐巴桑!!!怒怒怒!!!

不爽,跟蝸牛準備走人,他還說~唷~這車要一萬吧!

(瞎了你的狗眼啦!我的車不只一萬,弄傷了,你最好賠我!!)

 

本來就不準備騎完,所以就回家了。

下午整理借來的書,然後把書拿去圖書館還,順便把到的書帶回家。

就發現頭暈暈的,果然中暑了!!

 

回到家,去看家人打牌,

某人興高采烈的說有四個可以再開桌打牌,

結果某人,從東風開始哭夭,甩牌,才剛開始,輸錢就火大,又不是只有你輸~叫個屁阿!

後來,氣勢輪到我自摸兩次,某人還放槍給我,3底15,另外兩家2底12,

就在下莊要算錢的時候,另外那兩家,反過來說,我哪有自摸,

喵的勒~我胡人家我不一定會記住,可是我自摸,怎麼可能會忘記!

肯~硬要跟我爭,我也很豪氣的說,不然不要算阿!我也才因為這一次才沒輸的!

第一次跟蝸牛的家人發脾氣。後來,蝸牛好不容易來了,就叫他來玩,讓他一直放槍,

後來根本就不想玩,可是蝸牛又在房間!

還要忍著某人從東風哭夭到最後。

 

第一圈打完,我已經很不想玩,我也才贏四百~好嗎~需要在那裡大吼大叫的嗎....

結果吃完飯,某人又要玩第二圈,偶又是家裡最小的,其他人OK,偶哪敢說啥,

而且,我可不想被說贏錢就勞跑,所以,只好又忍著下去玩。

(蝸牛居然跑去躲起來,不過還是被抓去開另外一桌)

他明明氣勢回來了,還是一樣從東風圈哭夭到尾,

連大姐都看不過去一直吐嘲,

因為我也很不想玩,整個襬爛,牌爛,我直接打最甜的給下家,

然後放槍~別人自摸~整圈我只自摸一次三台,其他幾乎快從頭付錢到尾~

所以總共輸了兩千,我半句都沒唉一聲,付錢付的超爽快,只要趕緊結束。

結果,那個人還在哭夭,我整個吐回去,阿不然我輸兩千是假的喔~只有你在輸錢喔!

(他自摸也可以哭夭,說連大字都碰不到之類,被大姐吐回去,你碰的到會自摸喔)

(自摸還哭夭上家不餵牌,又被大姐吐回去,你吃到牌會自摸喔)

整個就是很火大!

 

好不容易第二圈也結束了,老娘我也輸錢,有理說我不完了吧!!

某人又要玩第三圈,我趕緊跑掉,去找蝸牛,結果他又上來抓人,

我直說,我身體不舒服,我不想玩!

某人的老婆就說,那找阿爸!

呵呵~老媽整個超火大!都已經那麼晚來還打……氣到跑回房間睡覺~

(認識我婆婆的人,都知道他脾氣超好,個性開朗,可以讓他氣到噴火~)

我太瞭解我婆婆的個性了,所以偶粉乖~偶沒打了喔~偶拒絕了唷!

然後,偶就去睡覺了。

結果,聽說老爸又贏了兩千,某人又氣噗噗的,牌也不收就走輪了!!

真是~超級無敵沒牌品!!!堂堂男子漢,跟娘們似的,碎碎念~是不是得了燥鬱症~?!

 

被蝸牛叫醒,我頭還是暈的,火氣還是因為一直忍受著那些碎碎念很火大的(怒火攻心)

蝸牛最後還只好幫我拔罐,夭壽~痛!!!!!!

整個肚子都瘀青了~痛死我了~可惡的單車行~早知道跟人家領完東西就走~~!!!

就這樣跟蝸牛一直罵。

結論是~早知道就出門,讓他們逮不到人(不過~應該也是會打電話來~),

不然就是躲在房間看書還比較贏~

所以~以後還是出門去,離牌桌遠遠滴!!免得遇到超級大爛人!!

(打牌遇到牌品差的,真痛苦!!贏錢也不是~輸錢還被念~)

真是~從早倒楣到晚!!

要來把每個星期六都排的滿滿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