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好物]北海道熊牧場馬油

Blog_IMG_7128

去北海道一定要敗的就是「馬油」,我每次跟人家講,大家都覺得這東西聽起來就很怪@@

可是,有用過的都說好用ㄟ!!

蝸牛二姐也是超推薦的,去年他有去本來問我有沒有要買,可以我才剛請同事買回來而已,所以就沒買,

,結果才過不到一年就快用完了@@

因為我拿來擦我的妊娠紋~有變淡一點。

但是綾綾被蚊子咬,用面速利達姆好幾天都不會消,只有擦馬油才會快速消紅腫止癢,隔天紅點就變淡不見了!

快沒了只好省著點用,我就沒再記續拿來擦我的妊娠紋@@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咪說她老公要出團去北海道,馬上問她可不可以幫我買回來!!

所以就訂購了兩罐,一罐就可以用很久,可是又怕到時用完,又找不到人去北海道買回來....就多買一罐,

可是又被迷你豬買一罐去了(呼~還好有多買)

迷你豬說我都沒跟她講這好物,肯!我至少跟她和Goth講了2-3次,上次去你家,看到ㄚ旦的紅點,我跟蝸牛又再提一次

「老師再講~你完全不聽~還怪我~怒ing」

小小抱怨一下,好~回正題!

 

馬油到底有多好用?!

用途一:

我主要用在被蚊子咬的時候,拿來擦,真的馬上止癢,你可以說:蚊子咬,養一下就過了~

沒錯,可是當你半夜被咬腳趾頭或手指頭的時候,你知道那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嗎?!

養到讓你睡不著,恨不得把那蚊子找出來殺死牠~

然而,當你隔天要上班,最好有那美國時間起床找蚊子,止癢比較重要啦...擦了真的比較好睡!!

用途二:

我曾經把蝸牛背後的痘痘擠得紅通通,雖然在背後看不到沒差,可是我還是嘗試用馬油來給他擦看看,

唷~很快就消紅腫了ㄟ……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可是我沒拿來用臉ㄟ~哈哈哈~因為我有自己擦臉的消逗滴!!ㄎㄎ

光用途一~就讓我必敗這物品!!

另外,蝸牛姪女的經驗是~

他有異位性皮膚炎,臉常常發炎過敏,他擦馬油就會止癢,至於會不會消?我不太清楚ㄟ~

因為她常擦有的沒的……

 

再來就是如果你跟團,導遊也會介紹,剛好這次買,他有把導遊介紹的說明給我,Show給大家參考

uzu-01 晒傷:不急,只要圖上馬油的紗布,用冷水蓋上此晒傷表面肌膚,馬上見效不殘留。

uzu-01 肌肉痛、神經痛:痛的部份塗馬油輕輕搓超能促進血液循環。

uzu-01 香港腳:在患部清洗淨後,塗上馬油,耐心不間斷,癢部能完全根治。

uzu-01 手腳乾燥:患部早中晚,一天三次輕輕塗馬油讓患部放輕鬆。

uzu-01 臉上黑斑、皺紋:洗臉後,將馬油塗上加速減黑斑皺紋形成(每天使用很重要),細胞新陳代謝循環。

uzu-01 甚至可當護唇膏使用

clip 各人皮膚有異,如發現產品不適合您的皮膚時,請馬上停止使用。

 

還想知道更多的,請上Google打「北海道 馬油」馬上List一堆

例如:有人說

「可以保養皮膚  過敏用超有效果」;

「脫皮、蚊蟲咬傷、過敏都很好用!!」;

「我都拿來擦腳後跟可以防止皮膚乾燥龜裂厚厚塗上一層在穿上棉襪後腳跟變的很細嫩喔」

「馬油對於皮膚乾燥.皺紋(我老媽用了超有效).妊娠紋.燒燙傷.都有效哦~」

………以上取至:話題: 請問有人知道北海道純馬油嗎? 到底有什麼神奇功效阿?

 

當然,你會問我,只有北海道有嗎?

Blog_IMG_7126

派謝~我不知道日本其他地方有沒有賣,可是正宗的好像是北海道「熊牧場」馬油!

這次代買就是在那裡買得(謎之音:當年去北海道還有去熊牧場,居然不知道這種好物,可恨阿!!只有買飼料餵熊@@阿呆)

一定要熊牧場的嗎?

這就不一定了,像我同事上次幫我買的是下面這一種乳液狀的,也有效喔!

馬油

(懶得在拍照片,借用人家的照片http://blog.roodo.com/alinn/archives/3377235.html

現在只要去北海道,導遊都會帶去買,即使沒有去熊牧場,聽說也會帶去一整間都是馬油用品,超多種類可以讓你看得眼花撩亂……

可是熊牧場就是分「藥用」與「非藥用」的「純馬油」,我這次是買「非藥用」耶!

(不純的就是有加乳液,會寫「馬油配合クリーム(Cream)」)

 

然後,你又會問我~難道台灣沒有賣嗎?!

第一,我沒去找過,不清楚。第二,Made in Japan似乎比較有說服力^Q^

(那天我說我要去面交請人去日本北海道買回來的馬油,迷你豬還問說那是Made in Japan的嗎?!

讓我有點小傻眼@@它~Made in Hokkaido的啦!!)

 

好了,各位鄉親們,我已經講那麼多了,請不要再問我「馬油是做什麼的」好嗎?幫我買回來就對了啦!!

 

註:這次網路媽咪幫我買的是¥2000*0.37*2=1480(一罐$740),一罐被迷你豬買走了!!

剩一罐我自用了,想要的,就去北海道買嘿!然後要去的記得再幫我買嘿!!感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