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Xuite] 工作......(1)

 

煩~~~~~

我已經做不下去了~~~~~好想走.......

第一次覺得領年終獎金是那麼痛苦的一件事~~!!!

(其實是第一次領ㄋㄟ~~~就為了這個第一次.....唉~~~)

明就知道自己不是吃這一行的料......偏偏就是踏入寫程式的圈子裡

雖然被告知成為部門的最佳新人

但~~~那又如何ㄋ???只是徒增我的困擾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知道當初未啥咪這麼投入這個圈子

興致高昂

現在卻精疲力盡   毫無鬥志

我就是這麼經不起壓力~~~大家所謂的草莓族(挖就是愛吃草莓啦~~~)

雖然我愛上系統課程   但是卻討厭寫程式

討厭有BUG(但是能力不足 就是有BUG)

我喜歡系統~~~卻討厭考試~~~!!!!

最近就是考考考~~~~都熟了~~~還是考~~~

考了老半天也還沒烤完......還要補考......喔.....我的天阿.......

(真是~~~ㄎㄠ  一聲  二聲  三聲   四聲)

人家在念書~~我卻還有派工在身~~~

真後悔當初未啥咪要接下來~~~就只是為了寫成本筆記

(內容跟成本只能說扯一點邊而已~~~)

而且還是我討厭的報表~~~~~~!!!!!!

唉~~~~想辭職了~~~!!!!

(公公終於支持了......我卻怕被家裡的人罵死......)

雯想來公司上班~~~我卻想走~~~~

其實我只想輕輕鬆鬆過日子~~~一點也不想往高處爬!!!!!

為啥咪大家都覺得我在往高處爬.......為啥咪大家都認為我應該往高處爬....

為啥咪我就是不想往高處爬......為啥咪我就是這麼經不起考驗......

有太多為殺咪......

明天又要開部門批鬥會議了.....

我的BUG又是多少ㄋ???我的年終又是多少ㄋ????

自己做的不好~~~自己清楚~~~但是卻又很不甘願~~~~

就這麼不甘願的數著日子.....怎麼過年還不來......

工作......(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方便聯繫唷!